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677|回复: 43

[宠物] 我又看到流浪布偶猫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6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6-25 21:13自动关闭





绝育过 会踩奶。。见人就倒地上 我家已经养活俩了 尤其后面那只吃成猪的蓝猫已经实在不能再捡一个了。。

养活猫就养活猫弃养是要干什么啊 好气人啊   

这个是上午就再流浪了。我朋友看到的。。


喂了点东西 然后有个小姐姐家里已经有一只了,还掉雨点了,实在看不过去捡回家了 也算个好结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畜生养猫是这样的,不想玩了就丢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像布偶和挖煤的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啊,这都扔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重点色布偶,好可爱的大猫猫。
布偶在外面没有什么生存能力,毛病也比较多,好多弃养的,不能养就不要养,弃养真的很可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我也遇到过一次流浪布偶。

—— 来自 HONOR PGT-AN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小区还有流浪的蓝猫呢,还见过银渐层,应该都是主人家没看好跑丢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只猫一看就是个大猫猫 超可爱的那种  会吃的很胖胖 然后很粘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一只流浪英短,那真是太漂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小区也有一只银渐层流浪,是一户人家搬家遗弃了,很亲人,会蹭人,躺下翻肚皮,看起来脾气很好,小区里有人会喂它,倒也活下来了,一年多了,时不时能在楼下停着的汽车引擎盖上看到它。

我家的蓝猫也是捡来的。

—— 来自 vivo V2324H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是串的,之前撸过邻居家养的布偶,感觉手感不行,没有短毛猫手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南小鸭 于 2026-5-26 23:14 编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hemonster 发表于 2026-5-26 23:08
感觉是串的,之前撸过邻居家养的布偶,感觉手感不行,没有短毛猫手感好。 ...

应该是没养好吧,猫身体不好时毛的手感就不好,我家两只猫也是有一只从小身体就不好,它手感就没另一只顺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毛 我第一只布偶毛跟缎子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佛剑分说 发表于 2026-5-26 22:09
我小区还有流浪的蓝猫呢,还见过银渐层,应该都是主人家没看好跑丢的

蓝猫是弃养率最高的猫,很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见不散 发表于 2026-5-26 23:45
蓝猫是弃养率最高的猫,很正常

为啥呀

— from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do 发表于 2026-5-27 01:06
为啥呀

— from S1 Next Goose v3.5.99

看猫小弟洗猫就知道了,被冠以“极其可恶”“空前绝后”称号的,好多都是蓝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年期间楼道里捡了个母小土猫,当时六个月大,养了快三个月了,宝贝地不行。两周前补完疫苗去做绝育,护士把它拎走的时候我老婆都哭了,说是感觉有人把她猫抢走了,哭完又觉得丢人,来医院好几次还没见过谁家猫做个绝育,人还能哭一鼻子的。和AI讨论了很多相关话题,我们为什么这么爱它,为什么这么纵容它,是不是真的“无孩爱猫”,是不是吃了一猫福利。最后deepseek说了一句煽情的话,说我们没拿它当宠物,而是当另一个生命来平等相待,没有什么比让一个生命作它自己更能表达对它的爱了。感觉我们彻底被猫和AI合伙PUA了。所以我现在能理解不喜欢猫的,但理解不了轻易就弃养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就是无孩爱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alesof213 发表于 2026-5-27 02:01
过年期间楼道里捡了个母小土猫,当时六个月大,养了快三个月了,宝贝地不行。两周前补完疫苗去做绝育,护 ...

人和人都是不同的

绝大部分的人也理解不了连自己亲生孩子都下死手的父母啊



—— 来自 HONOR BKQ-AN9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某些群体爱猫是这样的,上次家里烦心事多,就说想把猫送走,实际上就是扔了,我都懒得喷了

—— 来自 OnePlus PLK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guojiaoqi 发表于 2026-5-27 06:38
某些群体爱猫是这样的,上次家里烦心事多,就说想把猫送走,实际上就是扔了,我都懒得喷了

—— 来自 OneP ...

并非爱猫,只是爱自己罢了

需要情绪价值就召之即来不需要了就挥之即去,对猫如此对人也是如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我家小区只有田园猫三幻神:大橘、奶牛、三花
我见着都绕着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小区见过德文、加菲和蓝猫流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7do 发表于 2026-5-27 01:06
为啥呀

— from S1 Next Goose v3.5.99

蓝猫是培育出来的纯粹的智障猫,智障表现可能包括只会吃睡无任何互动、不认主人、攻击一切人、学不会拉屎等等要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路上看到一只三花
颜值无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这个就恨啊!23年的时候早上上班小区里面突然有一只流浪的缅因!
当时和女朋友犹豫了一下要不要领回家,当时旁边还有一个女的也看着想领回去的意思。
旁边的保安说也是没见过这猫。
然后因为担心迟到就放弃了,以后再也没遇到!(就当不是流浪猫而是谁家的猫跑出来后又捡回去了就这么安慰自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的就是捡的,捡来的时候三岁只有4斤。可爱还是可爱,就是会间歇性偷袭人,给你擦破皮,然后平等的对其他所有猫哈气。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佛剑分说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232844781 发表于 2026-5-27 11:51
我家的就是捡的,捡来的时候三岁只有4斤。可爱还是可爱,就是会间歇性偷袭人,给你擦破皮,然后平等的对其 ...

看来真是纯智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蓝猫也是捡的
总的来说以品种猫的标准确实是脾气差不亲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下轮太 发表于 2026-5-27 11:58
我的蓝猫也是捡的
总的来说以品种猫的标准确实是脾气差不亲人

我家的一般还是亲人的,叫他会反应,也喜欢贴贴,下班回家还会在门口接你,有人蹲马桶必在旁边守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小区里也有一只散养的布偶,其他野猫不是它对手,已经成为恶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周也捡了只美短

—— 来自 HONOR PTP-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llplayer 于 2026-5-27 17:24 编辑

话说我院子里又长出新的幼猫了,有上海的亲们养不?今天回家补点图,看有没有人有眼缘了。

—— 来自 nubia NX741J,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图已补,纯野生幼猫,无任何人工添加成份,有没有人有兴趣的?在这么放着估计要等2周后才能离开我家院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猫不理prime 发表于 2026-5-27 12:25
我上周也捡了只美短

—— 来自 HONOR PTP-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好瘦的咪,真是遇到好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232844781 发表于 2026-5-27 11:51
我家的就是捡的,捡来的时候三岁只有4斤。可爱还是可爱,就是会间歇性偷袭人,给你擦破皮,然后平等的对其 ...

话说捡的是怎么知道年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yokuu 发表于 2026-5-26 21:25
话说捡的是怎么知道年纪的

送医院检查身体医生可以看牙推测年龄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4: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流浪喵经常见,狗就很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1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eia_rolando 发表于 2026-5-27 14:41
城市流浪喵经常见,狗就很少。

确实 这边养狗的不少,但是从来没见过流浪狗

— from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leia_rolando 发表于 2026-5-27 14:41
城市流浪喵经常见,狗就很少。

大概养狗本身可预见的工作量(主要指遛狗)就比养猫要大?劝退步骤相对前置了,就好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09:05 , Processed in 0.21474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