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044|回复: 64

[生活] 如果让你对20多岁的自己传授些经验,你会说什么呢?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26 2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问你:你pay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说了也不会听,祝他们玩的开心就行

—— 来自 nubia NX712J, Android 14,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就是犯错的资本,能帮的时候拉一把就得了,不要爹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26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最少的代价赌最大的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少熬夜,多用年轻人的身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试试新的,不爽就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2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2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杀仁小登 于 2026-5-26 21:25 编辑

“大你20岁以上的老登说的经验一个字都不用往心里听”
“确认好自己家里的条件,如果是摆烂也饿不死的家境,那就去选个自己想干的事情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类的历史不已经说明了一个问题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2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死心眼,尤其感情的事不行就不行,死撑也没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难遇贵人,主要还是靠自己,多读书。心存善意,别人帮你记得心存感恩。最后,你总会遇到能帮助你的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26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上s1,有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有年轻人问了我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自己么,那就多出去玩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保持身体健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拔智齿 护肤 熬夜的补充利于神经眼睛的维生素B牛磺酸之类。
头发……趁没秃时多做点造型?

医学科学知识最不容易过时,但不会特意去想。
反而养动物才遇到驱虫 营养 维生素 消炎等兽药。
猫啃老鼠头补牛磺酸维B,才联系到红牛东鹏也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少加班,多出去浪

----发送自 STAGE1 App for Andro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摆烂就一定会烂
顺便现在觉得,只要家里能兜底,黄 赌 毒都无所谓吧,毒还没见过,嫖的和赌欠了大几十万的,家底厚都过得挺好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这些老登自我意识为什么都这么过剩,除了人生多荒废了几十年以外,有任何可以拿的出手的东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1、你不一定比年轻人成熟,大多数宅宅心理年龄还不到20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uy 于 2026-5-27 00:08 编辑

不如改成有什么想对20多岁的自己说的话

我的话,赶紧回来,别在国外待着,哪里都没国内好,另外尽早离开北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什么可说的,大部分20岁年轻人比我强多了

—— 来自 nubia NX809J,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没成就的话老实闭嘴就可以了,谁也不想参照你的意见。
你要是成就远超99%的同龄人,那你随便崩个屁都能被解读得饱含深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比我强轮得到我指导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2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跟15岁的我说请珍惜你的女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没有后悔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比特币 十年后卖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早点入世,该爆老登金币就爆,回报率超级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看黄玉郎的故事,有明确的目标很重要。有了目标你就会知道要怎么规划,遇到挫折也能借着这个目标重新崛起。

另外就是多读书,其实上大学有个隐藏的收益是训练思考方式,这个是潜移默化,很难突击训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选另一条路。大概说了他就会明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没什么用,我真的能说服自己all in比特币然后持仓到2025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26-5-27 00:37
现在告诉自己也不晚:
因为选择而犹豫的时候时刻记住:人只活一次,死后没人记得你
不要想着改变世界,要认识世界,享受世界
用28原则对待万物,专注永远给那20%(更早知道这个道理)
30多岁你会死一次,40多岁你会青春涌现
回复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26-5-27 0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比特币,买英伟达,买intel,买寒武纪,然后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转专业学计算机


— from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4:30 , Processed in 0.24986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