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036|回复: 38

[生活] 追觅怎么搞的这么魔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6 2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6-25 20:03自动关闭
本帖最后由 longkk 于 2026-5-26 20:08 编辑

有点山寨贾跃亭+孙割混合体的感觉。而且他们的老板还是清华的背景,看这个人的行事风格也不太像硬考上清华的,查了一下,是保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是在各地政府那里骗,某些领导水平低的还真被他忽悠投了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能说是骗?明明是投资,这不是谭友心心念念的投资拉动GDP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指的是他注册了几千个公司那事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启东跟北京有半毛钱关系启东中学的清北率不至于跌的这么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就看俞浩啥时候成贾跃亭第二呗。

逛IT之家的时候看见编辑在推追觅的洗地机  第一句话就是“此洗地机无需联网操作”甚至加粗加黑,笑死

—— 来自 samsung SM-S938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0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被骗了五块钱 发表于 2026-5-26 20:10
据说是在各地政府那里骗,某些领导水平低的还真被他忽悠投了钱

从追觅的表现来看,低线城市国资拉项目的门槛,简直了,泥沙俱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精神疾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sky0hjh 发表于 2026-5-27 00:58
现在就看俞浩啥时候成贾跃亭第二呗。

逛IT之家的时候看见编辑在推追觅的洗地机  第一句话就是“此洗地机无 ...

嘶~~~突然有点想心动下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longkk 发表于 2026-5-27 06:14
从追觅的表现来看,低线城市国资拉项目的门槛,简直了,泥沙俱下。

这两年都好很多了,当年才是群魔乱舞吧,什么巴铁一号之类的项目不是比比皆是,现在供应链发达,追觅吹归吹,应该还是有东西能实际落地的(除了他几个外太空项目),当面那真是血本无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longkk 发表于 2026-5-27 06:14
从追觅的表现来看,低线城市国资拉项目的门槛,简直了,泥沙俱下。

不然呢,优质项目首先就被一二线城市筛选过一遍才轮到四五线城市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ongkk 发表于 2026-5-27 06:14
从追觅的表现来看,低线城市国资拉项目的门槛,简直了,泥沙俱下。

小地方能拉什么靠谱投资?这也是没办法的办法,赌一赌呗。

—— 来自 OPPO PGU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霖星 发表于 2026-5-27 09:00
嘶~~~突然有点想心动下单了

不要买,电池很容易坏,然后几乎不可能自行换件维修,主机壳子用胶水粘死的,内部还用了非标螺丝,对应的螺丝刀都不好买。
只能寄修,然后就是被敲一大笔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红也是红,不顾一切刷存在感,这也算广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longkk 发表于 2026-5-27 06:14
从追觅的表现来看,低线城市国资拉项目的门槛,简直了,泥沙俱下。

一眼就能看到价值的项目太少了

市场经济下,好项目根本轮不到这些城市抢。

所以差生大多数都是抽卡和赌  

在知乎看到了一个新疆人回答新疆发展的自嘲回答 差不多一样的道理

作者:天山赤玉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1 ... 1974455002631251543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疆,我们160万平方公里。
一个**的市场一个**的门有呢,很多个门卫需要,门卫累得很还没有钱。
新疆的边上,五个斯坦有呢,一个比一个穷。
混泥土技术不行,要中国技术支持,沥青不会造,但是沥青嘛,两个标准有呢,中式标准,俄式标准,买沥青,要批条呢,五个斯坦语言不通怎么办,会俄语就可以。
唉朋友,看明白没有,普京点点头,我们一点点生意做一下,普京摇摇头,我们回家来了。普京挠挠头,我们全部等消息 。
除了五个斯坦,你还准备把东西往哪卖?欧洲吗?欧洲买新疆的东西吗?欧洲人天天吃烤肉啃馕吗?
欧洲人买的东西,高精尖飞机运,大宗货物火车运,还可以轮船运,新疆就是个中间加油的地方,和你新疆啥关系有呢。
而且,我们的油本来就必比国外贵,飞机回国的时候,不是哈萨克斯坦,就是别的什么斯坦,停一下加油再回家。
这样一个地方要成为深圳说的。
唉朋友,几个菜喝成这样?
五个斯坦有多穷你了不了解?瓷砖家具都造不出来,新疆伊宁的瓷砖厂,很普通的瓷砖造出来,国人看不上的东西,斯坦卖一哈。板式家具,压缩板,斯坦喜欢的很。
然后嘛,纯天然的车厘子,就是**的樱桃,五道黑,就是天然的河鲈鱼,就卖到新疆来了。
就这样子的地方,就这样的吞吐量,咋样成深圳呢?我一点不夸张的说,如果上海在新疆隔壁,我们把上海人生意做一下,都比现在富。上海不来,成都来也可以。
问题是,我们的边上,比我们穷的斯坦有呢,国内,是西藏,青海,甘肃,内蒙。
西藏和我们啥贸易都没有,青海也是一样,甘肃不停地给我们土豆,唉,大盘鸡里的土豆,土豆丝拌面里的土豆,各种土豆,内蒙和我们互相换羊肉吃?不可能的。
然后我们就是不停地接待游客,新疆人嘛,傻得很,又不会开发旅游景点,攒劲的节目又不敢搞,攒劲的技师又没有。来的都是浙江的老板,福建的老板,广州的老板,人家狼一样,来了吃一肚子肉,又走了。
所以嘛,唉朋友,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常刷到各种疯言疯语,未来将是全球最强公司云云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Alufer 发表于 2026-5-27 09:16
不要买,电池很容易坏,然后几乎不可能自行换件维修,主机壳子用胶水粘死的,内部还用了非标螺丝,对应的 ...

查了一下本体保3年,电池保1年,就是想着赌能用上两年就不亏了,两年以后坏了直接买新的
不过还是算了,我有扫地机了这个拖地机其实也不是非常需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哥啥时改密码 发表于 2026-5-27 09:24
一眼就能看到价值的项目太少了

市场经济下,好项目根本轮不到这些城市抢。

新疆人可不傻,怎么不说那一肚子肉花了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g63657524 于 2026-5-27 12:03 编辑

前有731部队,后有追觅科技


—— 来自 Xiaomi 23116PN5B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_ky 发表于 2026-5-27 11:35
新疆人可不傻,怎么不说那一肚子肉花了多少钱?

旅游业这玩意不稳定,只能是锦上添花。对于个人来说,旅游业能吃饱吃足,但对于整个地方来说,单靠旅游业就很难支撑的起全面发展了。

—— 来自 OPPO PGU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被骗了五块钱 发表于 2026-5-26 20:10
据说是在各地政府那里骗,某些领导水平低的还真被他忽悠投了钱

在上一个老东家,和政府机构还是断断续续打了10来年交道。

根据我的体感,那些领导不是水平低,而是水平很高。

不开玩笑。

能以极低的犯错去获得短期的政治收益和长期的实质收益。

是绝对高明的手腕,当然,翻车的也有。主要是太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他你可以黑,但是当年物理奥赛保送进清华的难度应该比正考更难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sky0hjh 发表于 2026-5-27 00:58
现在就看俞浩啥时候成贾跃亭第二呗。

逛IT之家的时候看见编辑在推追觅的洗地机  第一句话就是“此洗地机无 ...

艹 心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2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ing7673 发表于 2026-5-27 14:28
其他你可以黑,但是当年物理奥赛保送进清华的难度应该比正考更难一些

是我师兄,进清华的过程没问题,农村出来的家里没后门
嫁入豪门(?)以后才发迹的,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心里有点扭曲,做事风格确实一言难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0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今年想买个z20station的,因为太魔怔感觉这公司活不了太久所以买了友望的。不知道现在哪个自集尘基站吸尘器最靠谱,感觉国产都不那么靠谱,但戴森已经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0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artinoy 于 2026-5-28 00:56 编辑

投资失败的事,能叫骗么?我朋友在它的子公司,听描述感觉就非常坑,核心就是到处整个团队挖人,非常资本主义本质

— from samsung SM-S911U1, Android 16,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还在讨论洗地机性能,看追觅集资投资群,聊天才叫抽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0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lufer 发表于 2026-5-27 09:16
不要买,电池很容易坏,然后几乎不可能自行换件维修,主机壳子用胶水粘死的,内部还用了非标螺丝,对应的 ...

会被敲一笔吗?
我追觅扫地机器人寄修两次了,来回顺丰,我连运费都没出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sso 于 2026-5-28 08:05 编辑
唠叨 发表于 2026-5-28 07:53
会被敲一笔吗?
我追觅扫地机器人寄修两次了,来回顺丰,我连运费都没出过。 ...

买过追觅的吸尘器V11,1499元,过保后,免费帮我修过2次,一分钱都没有花
现在贪便宜买了小狗吸尘器,499元,真是垃圾,操作不方便,吸力也弱的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0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追觅机器人保修期是没花钱。但是折腾太烦人,这个逼牌子我是不会买了。过保之后寄修要收我邮费两百维修费两百多,最后砍价收了一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身边统计学 追觅故障率的确偏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崩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手持吸尘器V10 21年买的,用到现在也没坏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追觅X20用了2年坏了。拖布盘会自己脱落。
还好官翻机足够便宜。现在又买了个履带式的,希望能活久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买了一个追觅的吸尘器,主要是因为可以直接拆卸更换电池的设计,比戴森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时看到这个ppt直接绷不住了, 庆幸买扫地机器人选了石头没选这一家, 泥潭当时推荐追觅的人还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kazemitoya 发表于 2026-5-27 13:11
在上一个老东家,和政府机构还是断断续续打了10来年交道。

根据我的体感,那些领导不是水平低,而是水平 ...

+1

没一个傻的,都是人精,觉得领导水平不行的是根本没明白人家换来的是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2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ongkk 发表于 2026-5-26 20:05
有点山寨贾跃亭+孙割混合体的感觉。而且他们的老板还是清华的背景,看这个人的行事风格也不太像硬考上清华 ...

我当时和俞浩一起进的江苏省队,我印象里他好像是决赛名次一般又回去高考的。

—— 来自 Xiaomi 25019PNF3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买过一台洗地机。保修期已经坏过一次,保修一过又坏了。说要收300维修费,还没算邮寄的费用。坑爹玩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5 , Processed in 0.17125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