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230|回复: 40

[科技] 村通网,原来QQ的PC端还是回到了原来UI的样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5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6-24 22:29自动关闭
因为过于反感那个照搬PC微信的UI所以一直没更新,以至于一堆转载链接不是新版都不让打开

今天闲来无事换了最新版发现UI改回去了,虽然样式还是特别丑但至少不是PC微信那个鸟样了,实属不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官方配置教程有写,模型名后面加上1M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新版半年后,有了切换旧版的功能,但我试了下窗口比例还是差一点,不合适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2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才更新过版本,不还是那个样子吗?哪有改回老版本?
倒是前段时间微信更新过后,配色明显和qq有区别了

—— 来自 OPPO PJV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2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兰花秀丽 发表于 2026-5-25 23:06
官方配置教程有写,模型名后面加上1M    Re:Source

错帖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C版现在好像没法改字体了

—— 来自 HONOR PPG-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只有新消息才闪头像这个功能还是没改回来,导致我经常错过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不是TIM那种界面了?我还挺喜欢TIM那种单窗口设计的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喜欢新版,现在用怀旧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保留了一个老版qq客户端,新版界面可恶心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能看某种图,一直保持着旧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两天久违的要用到QQ接收文件,打开PC端Tim 发现登录不上去了,才知道Tim 已经不更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瑕疵 发表于 2026-5-26 01:44
前两天久违的要用到QQ接收文件,打开PC端Tim 发现登录不上去了,才知道Tim 已经不更新了 ...

并不仅仅是不更新,而是不让你登录,这是真的飞妈?我靠!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蓝星月 发表于 2026-5-26 00:40
为了能看某种图,一直保持着旧版

什么图 手机qq上 折叠转发的色图?

—— 来自 vivo V2454DA, Android 16上的 S1Next-鹅版 v2.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Q有个功能真不能加个开关吗,就是那个群聊来了新消息自动跳到顶部的。这玩意过于逆天了,要是群多一点消息多一点你就能看到各个群的图标在跳华尔兹,想精准点进某个群要看手速和运气。不要说置顶,因为置顶群确实不会跳下去和没置顶的群一起,但是你要是置顶了4到5个群,这4到5个群也会上上下下跳来跳去。

—— 来自 vivo V2115A, Android 11,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杀人鲸 于 2026-5-26 13:50 编辑
灰色骑士 发表于 2026-5-26 11:40
QQ有个功能真不能加个开关吗,就是那个群聊来了新消息自动跳到顶部的。这玩意过于逆天了,要是群多一点消息 ...

我也想说这个功能很傻逼。过去的置顶起码是固定的,不知道哪个版本后开始,QQ群的位置就会不断地跳来跳去,我操了。
只不过又有点奇怪的是,这个功能好像在电脑的QQ上是保存着的,置顶的每个账号或者群都是固定的位置,但是手机上就不一样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妻水亚美 发表于 2026-5-26 10:29
什么图 手机qq上 折叠转发的色图?

—— 来自 vivo V2454DA, Android 16上的 S1Next-鹅版 v2.5.2 ...

对,就那种,新版看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用qq还是xp时代,现在qq的桌面端还会缩进去吗,还有qq秀和宠物吗(死去的回忆在攻击我

— from OnePlus CPH2551, Android 16,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win和ios一直用的tim,刚刚打开看下没问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蓝星月 发表于 2026-5-26 13:53
对,就那种,新版看不了

要哪个版本看,分享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瑕疵 发表于 2026-5-26 01:44
前两天久违的要用到QQ接收文件,打开PC端Tim 发现登录不上去了,才知道Tim 已经不更新了 ...


TIM不是大概一年更新两回?
不让登录那我用的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QQ和电脑QQ收藏不同步的问题能解决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有切换按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pc微信越改越丑了。。上一个版本就已经变丑了,最近升级后更丑,不知道怎么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wdzcjsmxx 发表于 2026-5-27 08:27
pc微信越改越丑了。。上一个版本就已经变丑了,最近升级后更丑,不知道怎么想的 ...

pc版微信最近把表情包按钮挪到下面了,好别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特么吹爆 发表于 2026-5-27 07:31

TIM不是大概一年更新两回?
不让登录那我用的是什么?

部分账号登不进去pc端了,我的就是。我看网上有一种说法是登录过新版qq的账号就没法登录tim了,不知道真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ireandstar 发表于 2026-5-27 10:41
部分账号登不进去pc端了,我的就是。我看网上有一种说法是登录过新版qq的账号就没法登录tim了,不知道真 ...

假,我在公司用QQ9在家里用TIM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我一直用的老版本,也停止自动更新了,真心受不了那个微信界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最喜欢TIM的界面,TIM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黑夜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改回去了吗,不是骗我下新版QQ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用的tim 电脑用的9.7.25
现在的PC端是啥样子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怎么设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白河响剑 发表于 2026-5-27 11:19
手机用的tim 电脑用的9.7.25
现在的PC端是啥样子了哦

没啥大的改变,颜色更花了而已

然后增加了怀旧界面,聊天面板分离,又能嗖的一下缩到屏幕上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十几G的表情包,之前更新新版全给我搞没了,怒删,换回老版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白河响剑 于 2026-5-27 11:59 编辑
lawsherman 发表于 2026-5-27 11:24
没啥大的改变,颜色更花了而已

然后增加了怀旧界面,聊天面板分离,又能嗖的一下缩到屏幕上方了 ...

吼 下个试试看


试了试感觉还行
除了群分组功能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UI也就算了,关键是新版(不确定哪个版本)自定义导入表情包的功能又不给普通用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对啊 表情那块怎么没记录近期使用的表情
然后能看到早期添加的系列表情 但没法添加新的系列表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蓝星月 于 2026-5-27 14:14 编辑
好大一只绅士 发表于 2026-5-27 07:01
要哪个版本看,分享一下

不超过9.1.7的,百度搜一下手机QQ旧版本就行,PC版本来就看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白河响剑 发表于 2026-5-27 12:16
不对啊 表情那块怎么没记录近期使用的表情
然后能看到早期添加的系列表情 但没法添加新的系列表情()
...

上当了吧

—— 来自 realme RMX6699,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冰风血羽 发表于 2026-5-27 14:24
上当了吧

—— 来自 realme RMX6699,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换回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4:30 , Processed in 0.10917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