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杀仁小登

[其他] 某部大片终于定档了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26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塞纳河啪啪 于 2026-5-26 13:06 编辑
CZMI 发表于 2026-5-26 13:01
要搞统一议题为什么不拍郑成功收台,为什么不拍日据时期在台湾的大屠杀? ...


因为郑成功那个又不是武力统一……

日本殖民统治也不是武力统一……

就想看武力统一又怎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26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狼狼打鸡 发表于 2026-5-26 13:03
本来是负的,看你们一跳脚就变成正的了,提前把你们的议题引爆并且抽象化。
好比1912年的时间点看带清是 ...

既然你都承认这电影作用的是负的,那出于利弊考量反对这部电影上映不是很正常的事吗,至于把反对的声音都扣成绿蛙黄汉这种事情你觉得能是正面作用,那我只能尊重祝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26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26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导演水平不行吧,感觉上映之后会红黑俱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6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娱乐圈的封建反动程度,这片子是否有屁股不歪的可能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26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26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27 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撕衣魔刃 发表于 2026-5-25 14:26
螨们不出来解释下为什么中文版本消失不见?

还是飞翔的荷兰人太坏了.jpg ...

南明和郑家还求援过日本和洋人,求援信原本都在别人博物馆里展出了,是不是说明这两个势力也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摸鱼2号 发表于 2026-5-27 08:33
南明和郑家还求援过日本和洋人,求援信原本都在别人博物馆里展出了,是不是说明这两个势力也卖了 ...

想起2023年日本出的某游戏,销量不错,弓组郑成功周瑜,绝对忠君爱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27 1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个乐子得了,有几部文艺作品真值得上价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百里屠苏 发表于 2026-5-27 10:47
想起2023年日本出的某游戏,销量不错,弓组郑成功周瑜,绝对忠君爱国

最大的价值不是大乃子宫本武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CZMI 发表于 2026-5-26 13:01
要搞统一议题为什么不拍郑成功收台,为什么不拍日据时期在台湾的大屠杀? ...

4v自己待见《赛德克·巴莱》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2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奎拉西亚 发表于 2026-5-26 16:42
以娱乐圈的封建反动程度,这片子是否有屁股不歪的可能性?

有追求有水平的导演不会选这几个演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0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民视报道澎湖海战、南京照相馆,引用大师傅视频观点-哔哩哔哩】 https://b23.tv/LB1kyNq

大厨又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28 0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塞纳河啪啪 发表于 2026-5-28 07:09
【**民视报道澎湖海战、南京照相馆,引用大师傅视频观点-哔哩哔哩】 https://b23.tv/LB1kyNq

大厨又被了 ...

这算不算皇军的官方认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尘世小狗 发表于 2026-5-23 16:31
笑了,原来祖国统一的立场需要这么一部电影来站台,我敢说支持分裂的人在大陆是绝少数的傻逼,这电影对我们 ...

有一种叫做少数人的民主,请不要把选票政治认为是真的反映民意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1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chEnd 发表于 2026-5-28 07:55
对题材我倒是没什么意见。
不过导演真的靠谱吗?
别到时候又跟八佰一样恶心吧 ...

管虎本身是反贼,拍的玩意重点在于私货所以恶心,香港导演是能力问题,上限就是警匪黑帮,所以这片大概率会拍得很难看,参考建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搞投机的文化影视圈 这片就是渣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1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hecatnie 发表于 2026-5-28 08:44
这算不算皇军的官方认证

主要是两个深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1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搁这儿写论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8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片有人看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施琅确实是个屁,敢捧就不会看

—— 来自 HUAWEI PLA-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ungoldy 于 2026-5-29 17:17 编辑

想看未来对台湾武力统一,想看对台湾以留发不留人的标准的杀光光,
这部电影最好仔仔细细的把郑成功为什么杀施琅全家,郑经是怎么气死郑成功,交战双方又是怎么勾结外国的,
把封建朝廷和割据军阀的骚操作拍个明明白白,清清楚楚,这样才是好电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瞬间上天 于 2026-5-30 06:06 编辑
sungoldy 发表于 2026-5-29 15:04
想看未来对台湾武力统一,想看对台湾以留发不留人的标准的杀光光,
这部电影最好仔仔细细的把郑成功为什么 ...

对喽。
坏事赖封建阶级地主阶级局限性和反动性,但不能因此否定封建阶级中的一些人物为祖国统一做出的贡献。
要不某些人旅游开心了就谢谢兆惠、左公千古;和别人对线落入下风了就“清朝没有合法性”,都是团结人的错我要学习吴三桂、汪精卫,太好笑。
再说红巾军、陈友谅、张士诚、蓝玉这些人就没有为汉族做出过贡献吗?老朱家这么多年也说不清这些人后来去哪发财了,某些“民族主义者”几百年了也没寻思起来追封人家一个民族英雄称号。要是吴三桂当年像皇汉一样巧言善辩,是不是也得说学习红巾军不得好死还被你老朱骂成贼,我做吴三桂去了🤣
再再说坏事赖民族的话汪精卫怎么解释?皇汉一再把辛亥革命狭义解读为“恢复了汉族政权”,但是“汉族政权”的元勋、官员、军队去投降日本人,立马变成了团结人的错。这不沾锅的本事如果是他们在工作里经常用的,我真为他们的同事感到可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瞬间上天 于 2026-5-30 07:34 编辑

所以说皇汉的“汉民族主义”本质是一种阉割史观、家奴史观。满口民族大义,实则脑子里只有一姓二姓的兴衰荣辱,拿民族大义给这几个姓坐稳皇帝背书罢了。别人说几句话,让皇汉主子的汉民族大皇帝、汉民族救世主的位置坐着不开心了,家奴们立马除籍(开除国人人籍国籍)、弃地(把国人打成外国人,殖民主义入脑,思维里没有要地就得要人的起码观念)、投降日本(得意洋洋的宣称要学汪精卫)三板斧连发。这也就不难理解,按它们标准妥妥算“汉民族主义政权”,并且其自己也这样认为的蒋匪,对中国人民进行的迫害空前绝后,史无前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0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瞬间上天 发表于 2026-5-30 05:55
对喽。
坏事赖封建阶级地主阶级局限性和反动性,但不能因此否定封建阶级中的一些人物为祖国统一做出的贡献 ...

王: 嘿呀,大户之家。
马: 我们是汉朝伏国将军马元的后辈。
王: 啊,马元的后辈。
马: 哎!马超知道吗?三国马超。
王: 知道。
马: 马超、马岱,我们老祖先。那是我们上辈。汉朝那伏国将军马援,我们上辈。这都一家子,姓马。
王: 姓马都是一家子?
马: 哎。
王: 哦,唱评戏有个“马寡妇”,您一家子啊?
马: 同姓各家。
王: 这怎么各家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瞬间上天 于 2026-5-30 08:22 编辑
塞纳河啪啪 发表于 2026-5-30 07:57
王: 嘿呀,大户之家。
马: 我们是汉朝伏国将军马元的后辈。
王: 啊,马元的后辈。

按某个著名抽象人物的话说,富则老祖宗,穷则赖满清嘛。
民族大义,在他们嘴里无非势利俩字。
皇汉最大的罪孽,就是把民族史观,变成为一家一姓做皇帝背书的太监史观、家奴史观。
老朱家把反元义士们骂作乱军贼寇的时候,他不急。
老朱家把驱逐异族的名臣名将们杀全家的时候,他不急。
老朱家在本该断绝元朝法统的时候却在打内战,让为了统一中华而准备的军人伏尸百万的时候,他不急。
老朱家既没有恢复汉唐的开拓进取,也没有重现带宋的开明开放,把国家上下搞得遍地太监、密探和奴才,对同为汉族的百姓疯狂压榨、开图的时候,他不急。
老朱家对着北元割地赔款的时候,他还是没急。
唯有同为老朱家奴的爱新觉罗家起兵造反之后,才急了,但没有完全急,因为老朱家要联虏平寇的时候,他又不急了。
待到发现原家奴的爱新觉罗家,真要抢老朱家的皇帝位置,才真正的!急了!带明276年间从未出现在他嘴里的汉家、正统、民族大义这些高尚词汇终于在他嘴里如同马克沁一样喷射而出,太感人了都给我哭!你不哭他们皇汉就要做吴三桂、汪精卫了!
到底是有民族觉悟还是有家奴觉悟,显而易见。
不把这种太监史观、家奴史观彻底清算,就不能让广大人民群众好好理解,为什么号称“汉民族主义政权”的国民党反动派,最为祸国殃民,最能叛国投敌,而且直接孕育出上下五千年最下贱的分裂叛匪——绿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瞬间上天 于 2026-5-30 09:31 编辑

某些人非得把民族大义绑定一家一姓荣辱,因为郑成功是民族英雄,所以郑经合法性无限高。这下被带清预判到了三百年之后,郑克塽他家最后入旗了,“正黄旗汉军公胞弟”嘛,直接把皇汉这套话术干稀碎。只不过别人打算和皇汉讲理,好好的把皇汉错在哪里说明白,没有开局就一句学习带明精神联虏平寇、学习明郑精神堂堂入旗泥潭打滚,谁还不知道皇汉史观一碰就碎呢。甚至连投降这点都是双标的,明郑自己总兵以上官员投降60+人,投降军民32w以上,但仍是“正统”,因为他是主施琅是臣。说到底还是投降无所谓,背主是大罪,难怪最后能和老朱家老爱家相互理解。老朱家不想承认自己背主弑杀韩宋,老爱家不想承认自己背主夺位带明,目前皇汉还在坚定把老爱家当外国人,和日本人俄罗斯人一样都是外国人。即使无视俄罗斯和日本都不是中国领土的事实,也不能让老爱家背着背主之名,可见家奴史观对背主的敏感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svmkty 发表于 2026-5-22 10:53
记得解放初就汉 满 回 蒙 藏 五个大类,划56时硬生生把不少已经完全汉化的地区族裔划出来,还生造历史、 ...

这不就是推恩令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瞬间上天 于 2026-5-30 14:25 编辑
svmkty 发表于 2026-5-22 10:53
记得解放初就汉 满 回 蒙 藏 五个大类,划56时硬生生把不少已经完全汉化的地区族裔划出来,还生造历史、 ...

你正好说反了。
就蒋匪搞大汉族主义时期的“完全汉化”手段,包括但不限于飞机轰炸瑶民,以发身份证为由诱杀少数民族,导致其他民族只能自称汉人来求生。就这两件事,每件在你球通行标准里都足够制造出七八个民族和他们的“独立意识”了
是tg给弥补的,56个也是从400个缩小的,用解放史观覆盖掉蒋匪给人家逼出来的分家意识。
现在很多网友因为tg“不够照顾汉民族主义”而哈气,乃是完全忽视了民国时代的政权尤其蒋匪基本耗光了“汉民族主义”的合法性。
民国时期的民族理念,从驱逐鞑虏到五族共和到合各族为统一中华民族,有个明显的进步过程。而蒋匪却在1943年的《中国之命运》中否定民族的存在,强行推行同化政策,而他敢“同化”的当然只有弱小民族。因为大家都知道,从民族主义的观念看蒋匪连本民族的核心区域都能丢弃,而且靠自己无法收复,可知其民族政策合法性之低。那些手中握有武力的边疆军阀土司,更加不会理他。虽然蒋匪否定民族存在也包括汉族,似有对某些实力派有示好之意,然而到了1944年,蒋匪各方面的反动政策,终于造成了国民政府的大溃败。结果蒋匪无奈于1946年制宪国大通过的《中华民国宪法》中,又承认了“中华民国各民族一律平等”,又做回了“团结人”。
这么一折腾,对中华民族的理念和汉族威望的损害,可见一斑。再想想某些皇汉把“身份证不取消民族”当成tg的“罪状”,又是何等天真和无知
所以皇汉的理想破灭应该赖的人是蒋匪。
孙中山先生本来摸到民族政策的答案了,然后日寇和伪满提供了汉民族收复故土,改造其他民族的合法性。但是他蒋匪拿“汉民族叙事”试图给他一家一姓的蒋家王朝背书的同时,打仗还败的一塌糊涂,自然连同叙事本身也接近破产。幸好tg没有放弃民族解放史观,把一切挽救了回来。可以说,若没有共产主义者和外国人的努力最终让日本人投降了,他蒋匪等于输了一场维托里奥·维内托战役,总解体都得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博纳这一系的人,拍的主旋律以及蹭主旋律的电影都有股味,长津湖应该是我最后一部看他们的电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14 18:34 , Processed in 0.24761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