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杀仁小登

[其他] 某部大片终于定档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4 0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不守尸 发表于 2026-5-23 19:30
必须支持上映啊
好戏开场了

四字粉,小花粉,明粉,清粉,皇汉,乐子人,打作一团,年度大戏,必须血流成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0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的不说,满清服饰真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四字就觉得会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软绵绵的企鹅 于 2026-5-24 10:21 编辑

大理段家是宋朝钦赐的云南节度使、大理国王,说的汉话,读的儒家,称臣纳贡。后来被蒙古人的西线大迂回给灭了。等到元末明初,大理段家主动想着“请乞册封,定为进贡”,继续当藩属国呢,大明怎么处理的?
拿一战时期才兴起的民族主义去套1683年的封建王朝统一战争,简直是搞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史上最差康熙了吧,满遗喜欢这样的祖宗吗(笑,年轻演员全是资本塞的垃圾

还不如隔壁阿嬷的统战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lbzlxx 发表于 2026-5-24 10:38
史上最差康熙了吧,满遗喜欢这样的祖宗吗(笑,年轻演员全是资本塞的垃圾

还不如隔壁阿嬷的统战效果 ...

岂止是不如隔壁阿嬷,这部片的统战效果简直就是负的,把所有人都分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24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24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塞纳河啪啪 于 2026-5-24 14:14 编辑
lbzlxx 发表于 2026-5-24 10:38
史上最差康熙了吧,满遗喜欢这样的祖宗吗(笑,年轻演员全是资本塞的垃圾

还不如隔壁阿嬷的统战效果 ...


真澎湖海战,就是梧桐了。谁还在意蛙岛,统招的看太平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了想,有了流浪地球就要有上海堡垒
此乃祖宗之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年政绩片,献礼片那么多,每个都吐槽太闲了,不看不评论就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尘世小狗 发表于 2026-5-22 10:28
感觉我们对清就是很难界定,这种矛盾暂时无解,官方也没法解决,对这种片还真没法让官方在明面上否定。 ...

清朝就是中国,根本没有任何可以模糊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1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微博关注的某批判过登月和伪史,还批判过江秋莲后来道了个歉的博主这几天简直是发疯了,甚至我觉得前面几次加起来都不如这一次,想一想虽然我因为那次易氏祠堂的恶心缘故也不打算去看,而且微博目前又是互关状态,但还是小感叹这部片子的斗争之弦居然有这么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叫斗争的弦啊,我看这楼里挺多楼友为了全面学习施琅大将军啥话都说得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monikaca 发表于 2026-5-24 11:20
岂止是不如隔壁阿嬷,这部片的统战效果简直就是负的,把所有人都分裂。 ...

统战啥啊统战,这电影和《731》一个意思,消费一下“主旋律”这个概念罢了,再塞点儿私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2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bulis 发表于 2026-5-24 13:56
想了想,有了流浪地球就要有上海堡垒
此乃祖宗之法

年初皇汉网暴球3的拜年视频时你干嘛去了?还把刘德华也抬旗了。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obulis -2 -278鹅的著名xx
yukino1029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24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舞以 于 2026-5-24 21:09 编辑
狼狼打鸡 发表于 2026-5-24 21:00
带明确实该学习施琅大将军,总不能在灭亡前9年还在对“前朝”北元割地赔款对吧。要不是那一年北元被带清灭 ...

确实该学
我有了孩子我跟他讲学习岳飞文天祥陆秀夫,您和您的孩子讲学习施琅。
他们都会有光明的未来。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24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24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24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2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舞以 发表于 2026-5-24 21:07
确实该学
我有了孩子我跟他讲学习岳飞文天祥陆秀夫,您和您的孩子讲学习施琅。
他们都会有光明的未来。

当然啊,后代能完成祖国统一大业,能得到这种评价,那真是祖坟冒青烟

1000033590.jpg
100003358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obulis 发表于 2026-5-24 13:56
想了想,有了流浪地球就要有上海堡垒
此乃祖宗之法

流浪地球可是已经被皇汉给开除汉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2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片明显属于引喻失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2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感觉有人还在用“好人”“坏人”这种二分法来看问题 辩证法学哪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hawind2 发表于 2026-5-24 23:28
为啥感觉有人还在用“好人”“坏人”这种二分法来看问题 辩证法学哪去了… ...

互联网+时代的网络舆论场上你不极化只会被两端极化的人扛着大旗一起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0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上映就一堆AI二创了,真上瘾乐子能有多少我都不敢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wtwtwt21 发表于 2026-5-24 21:18
哪有什么很难界定,清朝就是中国最后一个封建王朝,从秦起到清末,早就说的清清楚楚了,说什么很难界点的 ...

清史修到现在还没出来,为什么?因为我们现在的史学家菜吗?等哪天统一了,该是我们的东西都拿回来了,不再害怕详细的清史会对法统叙事造成冲击的时候它自然就一下子就修好了。为了大局清史可以先放着,一个破电影为什么不能先搁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25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0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twtwt21 发表于 2026-5-25 08:35
电影拍不拍和清史什么时候修有什么关系

就和民国史没修出来,不要拍民国以及抗日剧一样荒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25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25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1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来说去,不说到底对官方历史定位不认同呗,一开始假惺惺嘴硬干嘛?清史没出来就不能拍什么狗屁逻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onikaca 于 2026-5-25 11:27 编辑

这算不算是《明末:澎湖海战》。
游戏挺好玩的,希望电影也好玩,各种意义上。

历史盲,完全看不懂这几年的对立是咋来的,之前还珠格格,康熙微服私访,宰相刘罗锅啥的不都是国民剧集吗?从几时开始人人喊打的?
虽然清朝的服饰是真的丑,和日本的月带头有的一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1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UNAR12 于 2026-5-25 11:42 编辑
monikaca 发表于 2026-5-25 11:23
这算不算是《明末:澎湖海战》。
游戏挺好玩的,希望电影也好玩,各种意义上。



从国民党粉吹嘘光头需要伪造功绩开始,汉服店卖衣服需要讲故事开始,杜车别系明粉为了赢发明历史和以上这几个群体合流开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1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onikaca 发表于 2026-5-25 11:23
这算不算是《明末:澎湖海战》。
游戏挺好玩的,希望电影也好玩,各种意义上。


是不是,很一致


100003361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5 1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091917xqcrfp33q08q3ec6.jpg
IMG_20260525_142344.jpg


螨们不出来解释下为什么中文版本消失不见?

还是飞翔的荷兰人太坏了.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25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25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25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14 18:59 , Processed in 0.25620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