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75|回复: 6

[PC] 以撒咋还没汉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7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久以前玩过,这次看STEAM 17块钱就买了个补票,安装进去了之后发现居然还没中文。。。

有大佬推荐MOD或者汉化补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最新dlc装了有汉化的吧,不行看下创意工坊?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创意工坊订阅[AB+|Rep(+)] External Item Descriptions,有中文也有详细道具说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忏悔时期是做了汉化的,后来更新到忏悔+版本时因为新内容多了,无能的Nicalis(发行商)把除英文外的所有本地化语言先全部删了
目前如果要使用汉化,要么创意工坊搜物品图鉴来用,要么在dlc选项里取消勾选忏悔+把版本退到忏悔版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Redimercia 发表于 2026-6-27 15:56
忏悔时期是做了汉化的,后来更新到忏悔+版本时因为新内容多了,无能的Nicalis(发行商)把除英文外的所有本 ...

这发行商好像在国外现在名声也差的很,不是这次这个删本地化,是之前不知道什么事导致非常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edimercia 于 2026-6-27 19:33 编辑
三级怪兽 发表于 2026-6-27 19:11
这发行商好像在国外现在名声也差的很,不是这次这个删本地化,是之前不知道什么事导致非常差 ...

PUA下属员工、冒名枪牢开发商签PS4移植协议然后装死、CEO各种巨婴恶行+种族歧视言论……
E胖大概七八年前就点草过这傻叉发行商,所以你也能看到E胖的新作喵基因不和它合作,自己发行了
【(历史回顾)E胖:将停止与N社合作,忏悔是N社压榨新人做的】https://tieba.baidu.com/p/968234598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8 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niantic啊 洞窟物语+就是这个傻逼公司发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8 02:03 , Processed in 0.04619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