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08|回复: 2

[其他] 已解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5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鳄鱼亮爪 于 2026-6-25 23:32 编辑

今天遇到个怪问题,pc使用手柄,需要切一次界面才能在游戏中使用

第一步、开电脑

第二步、插手柄,手柄亮灯

第三步、双击桌面游戏图标,进入游戏,此时手柄无法控制游戏,但手柄的电脑系统控制按键都能用,例如截图

第四步、按tab+alt,在切屏界面选择回到游戏,就能

是什么原因?

补充:进游戏试了下还是不行,刚才只是可以手柄控制主菜单,但游戏内每换一次界面,手柄就无法控制,例如从主菜单进入设置界面后又无法控制了,又要切一次屏幕。而且进入实际游戏界面后无论如何也控制不了角色行动,算了干脆放弃了

玩的游戏是epic的师傅sifu,手柄是天猫xbox官方旗舰买的xbox手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2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步和第二步互换情况如何?游戏是不是全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5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鳄鱼亮爪 于 2026-6-25 21:03 编辑
纯情小鸭鸭 发表于 2026-6-25 20:43
第一步和第二步互换情况如何?游戏是不是全屏?

第一步第二步互换一样,因为先插线后开机,手柄不会亮。全屏在游戏设置里看了,是全屏。

不过我进游戏试了下还是不行,游戏内每换一次界面,手柄就无法控制,例如从主菜单进入设置界面后又无法控制了,又要切一次屏幕。而且进入实际游戏界面后无论如何也控制不了角色行动,算了干脆放弃了

玩的游戏是epic的师傅sifu,手柄是天猫xbox官方旗舰买的xbox手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6 13:59 , Processed in 0.04046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