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libaba45

[生活] 高考的暑假看了720集火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4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考结束后疯狂打魔兽,昏天暗地的打魔兽,两眼一睁就是打魔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1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qtql 发表于 2026-6-24 14:59
高考后学车去了,结果开学了还没过科二……

看见你这个我才想起来了我高考之后的暑假去考驾照了,结果今年买车了才真正会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狂打DOTA2,那会儿正好是ti4,开了好多箱子还出了个特效信使回本两百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几十部吧,不是在下载就是在下载的路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2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狂打lol

—— 来自 nubia NX809J,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高考完那个暑假补完了心心念念一直没看完的龙珠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2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考完的暑假我应该是把龙虎、零之使魔这些补了,还玩了fat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伽蓝寺 于 2026-6-24 22:55 编辑

特么高考结束的暑假我看了绝园和日在校园,两个晚上补完了,后面就去看了cl,哭的稀里哗啦,12年冬季的pp倒是一直追着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但是,16年的时候火影还没有完结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像是中考完一口气看了一千来集集柯南来着,当时国内拆分版貌似刚好一千集,没日没夜的看,到8月份被学校拉去军训前才看完
高考完沉迷管人无法自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0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考完是99年,楼上说的大部分没出,暑假前半在打工,干了一个月建筑工,然后买了台二手ss开始沉迷月下和第四次f

—— 来自 Xiaomi M2003J15SC, Android 12, 鹅球 v4.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0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隐形术的隐形书 发表于 2026-6-24 14:51
没有习惯截图吗

我从打wow以来一直习惯有点啥事就截图

02年左右玩魔力宝贝养成了截图的“好”习惯,然后和一个人妖号谈了一场网恋留下了大量黑历史,当时大部分是在网吧玩的,然后被无良网管扩散了

—— 来自 Xiaomi M2003J15SC, Android 12, 鹅球 v4.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3:14 , Processed in 0.04627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