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欢乐] 欧美网民开始喜欢说欧美陷入“百年国耻”“世纪之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4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迪子滚装船来航(元年)
公元2057年7月4日,中国十二艘滚装船抵旧金山湾,泊奥克兰港。船载电动车及光伏器,无武装。同日,中国特使递《旧金山五港通商章程》,美西三州签字。章程准中国五口通商、设长滩租界、享治外法权。中方未开一炮,并助疏浚港口。美史称“第二次门户开放”,视为主权沦丧之始,与1853年黑船来航并称美国近代史两大转折。
五港通商与长滩租界(元年)
《旧金山五港通商章程》立,旧金山、洛杉矶、休斯顿、纽约、迈阿密五口准中国商民居住贸易,建仓设厂,关税由中国代征,美方不得过问。中国公民在美涉讼,由驻美领事法庭审理,美官无权拘押。长滩港划为永久租界,悬五星红旗,港务由中国招商局管辖,美船出入须纳亚元关税。自此美西海岸通商主权尽失,西岸各州财政悉仰中国资本。
阿拉斯加与关岛割让(二年)
公元2058年,俄罗斯以“北极历史故土”为由,迫美割让阿拉斯加全境及阿留申群岛,并索偿28万亿美元“冷战围堵赔偿”,抵作阿拉斯加石油开采权,期99年。伊朗以“什叶派安全”为名,强占关岛为海军基地,租期50年,并索黄金800吨为“波斯湾安全赔偿”。美海军无力出港,遂许之。史称“安克雷奇之耻”,与1895年《马关条约》割台、辽东同类。
华盛顿驻军与六十六万亿赔款(三年)
公元2059年,美联邦拖欠亚元债务,中、俄、伊、印、土五国以“金融维和”名义进驻华盛顿特区,美军退五十里外。美签《辛丑偿款条约》,赔66万亿美元,分39年偿清,以国家公园矿产、黄石地热权及NASA全部专利为质。五角大楼改“全球气候博物馆”,民兵-5发射井及北美防空司令部尽数拆毁,由中俄卫星核验。白宫及国会山由五国共管,美联邦令不出波托马克河。
加州与得州傀儡共和国(四年)
公元2060年,加州及得州在中国与俄罗斯分别扶植下自立“共和国”,废美元,行亚元及石油卢布。中国设“经济顾问”入驻州财政部,掌预算及关税;俄、伊分驻协防小队。美军不得入此二州,联邦仅辖东岸数州。史称“美洲伪满”,与1932年伪满洲国相类,主权虽存,实为附庸。
美利坚和平宪法(八年)
公元2065年,美利坚邦联于亚特兰大签《亚特兰大和约》,定新宪法第九条:永久放弃宣战权,不设陆海空常备军,仅留洪灾救援队。国防由“美洲稳定托管委员会”代掌,中、俄各拥一票否决权。美元与亚元锁汇100:1,铸币权及利率政策悉由亚元区裁定。史家以此日为美国主权彻底终结之标志,与1945年日本在密苏里号签字投降并称,唯彼时受降者为盟国,此时受降者为昔日之“学生”与“对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
sb白皮,才哪到哪
收收布尔乔亚的无病呻吟,好日子还在后面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欧美网民刚刚开始松松皮,土殖缓则们就忙着开始喊“我爹不疼”了,您说是吧王宇先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和欧洲那群白皮为什么不抄中国现成的作业?闭关锁国差距只会越拉越大,只要强制外国车企进入本国市场必须和本国资本办合资公司不就行了?大头的肉能烂在锅里,新技术也能引进国内,美国本地劳动法税法合规什么的严格伺候形成隐形不对等竞争,在保住本国车企的同时还能实打实的刺激本国车企不要摆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中还是太心善,百年耻辱就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厨麦当牛 发表于 2026-6-24 10:09
其实**和欧洲那群白皮为什么不抄中国现成的作业?闭关锁国差距只会越拉越大,只要强制外国车企进入本国市场 ...

动了既得利益者蛋糕了

美国这种没文化根基的移民国家,都是一群自私自利的人,怎么搞的好国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以为大清为啥选择闭关锁国?
——现在一派观点认为当时闭关锁国才是正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不起车就耻辱,日子过的还是太滋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亡国比较容易提升国家荣辱观和民族融合,对多民族国家米帝来说多亡几次国,估计就能厚积薄发让米帝再次伟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娱乐化苦难,司马白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回来,阿美这种散装国家,割地要怎么割?真到了那步怕不是就直接投X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人与狗不得入内都还没挂牌呢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qwdfth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才到哪呢?先签完《丙午条约》,割地赔款后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白皮只是回归它们历史上应有的地位,野蛮人走了狗屎运得瑟了几百年,现在该是时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呼鲁鲁修 于 2026-6-24 10:42 编辑

2020年之前的西方还是挺唬人的。经历了疫情俄乌中东,其实也就不到7年。

不过7年也够培养一代人的思维了,他们所谓的阿尔法世代,青春期就是这几年,看TikTok的一代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美友好通商航海条约》啥时候恢复一下?

再卖点猪仔去越南修高铁,去泰国瓦运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文化挪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町城管 发表于 2026-6-24 09:45
差远了,清末英雄人物最低也是洪秀全那个水平的

别,天国虽然败了,
但是实际上已经把尬清干烂了,
彻底做洋人的狗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星花 发表于 2026-6-24 10:16
你以为大清为啥选择闭关锁国?
——现在一派观点认为当时闭关锁国才是正确的。 ...

看看人家德川吧,人家也闭关锁国,但是人家兰学可搞得一套一套的,幕府完蛋之前就跟法国军队合作了。闭关锁国亦有差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什么时候金门销烟了再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割地赔款呢,无病呻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2:22 , Processed in 0.113872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