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31|回复: 12

[其他] 为什么会这样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3 1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眼看去ps5是真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只是冲着核心重度用户设计的奢侈玩具,那其实STEAM MACHINE这定价倒其实很多人也理解,无非是大环境的嘛,不差钱的还是会买来玩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想搞奢侈玩具,把性能拉满啊,你卖2000刀,3000刀也可以,搞个电子垃圾出来,到底是想卖给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嘎子哥代言,卧槽你TM给我上好的啊,你玩过游戏主机吗,傻屌滚出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儿的推出时间也够尴尬的,早两年出就没这么多事了,再晚两年出有PS和xbox后续机的价格作掩护,但相比较性能更是一坨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V社想要冲击御三家还是等到ARM转译Windows游戏成熟再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总感觉steam在国内舆情极其的诡异,自媒体总是默契的对valve的很多事情默契的选择性的缄默或发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4: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ranberries 发表于 2026-6-24 14:10
我总感觉steam在国内舆情极其的诡异,自媒体总是默契的对valve的很多事情默契的选择性的缄默或发声。 ...

国内有大手发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ranberries 发表于 2026-6-24 14:10
我总感觉steam在国内舆情极其的诡异,自媒体总是默契的对valve的很多事情默契的选择性的缄默或发声。 ...

有完美世界在,外加v社官方没在国内搞过正经官号。本身g胖话也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950刀那位现在也是电子垃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ranberries 于 2026-6-24 14:49 编辑

御三家的大手肯定比valve的大。
要是像那样涨几百刀,直接爆了,steamdeck默契的冷处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laputah 发表于 2026-6-24 00:17
一眼看去ps5是真丑啊

比黑箱子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1:05 , Processed in 0.14130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