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52|回复: 17

[其他] 暗黑地牢2,冰汽时代2和文明7现在值得玩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2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三部都是我前作比较喜欢,续作口碑爆炸的作品。


文明7我知道DLC还没有出,暗黑地牢2和冰汽时代2现在是出完了吗?

暗黑地牢1刚打完,暗黑2直接蒙了,这和前作,几乎是完全不同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星花 于 2026-6-22 09:21 编辑

不值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前作极其优秀,现在处于尴尬境地的鸡肋游戏,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m1grandmk1 发表于 2026-6-22 09:17
都是前作极其优秀,现在处于尴尬境地的鸡肋游戏,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都是和前作完全变得不一样的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牢2还有新内容在做, 本体流程基本不会有大变动了, 但红勾经常重做人物技能
冰汽2新DLC是独立章节, 后面那个DLC看起来像是单独的机制, 感觉不用等了
这两个都是玩法大改, 你觉得好玩就能玩, 冰汽2别玩理想国模式, 没什么意义
文明7依旧是一大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Onelooker 发表于 2026-6-22 09:23
地牢2还有新内容在做, 本体流程基本不会有大变动了, 但红勾经常重做人物技能
冰汽2新DLC是独立章节, 后面那 ...

地牢2我其实买了,但没玩,我看更新日志好久没更了啊

后面还有啥新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蹲一下评价,冰气2我首发到现在还没玩,一代非常喜欢,刚出来的时候玩了一遍,后面全DLC又玩了一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影响我买暗黑地牢2的重大原因是没有多少游戏性mod支持,1代我甚至没打通但是靠mod玩了200多个小时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想到你潭喜欢冰汽1的人还不少。
1代当初甭管有事没事来一个“这一切值得吗”把我可恶心坏了。
而且这游戏在数值和流程设计上也比较死板,没啥开放建造的乐趣……
个人对这玩意评价就挺一般的,纯为了醋包的饺子,关键醋的味道也不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lichend2b 发表于 2026-6-22 12:24
没想到你潭喜欢冰汽1的人还不少。
1代当初甭管有事没事来一个“这一切值得吗”把我可恶心坏了。
而且这游戏 ...

你往那边想就是有醋,不往那边想就没有醋味

很多都是媒体给你灌输的.....本体游戏就那样,不过不失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leystage + 1 是这样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是从头到尾都心如明镜 那话对我来说没有丝毫影响

给我一百次,我都会扣下那个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牢2自废武功,文明7试图找补

可惜都还没逃离猪撞树的窘境,还是别急着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冰汽时代2新的dlc有点类似1代的冬日之家岩浆版,还行。路子变得太多扯到蛋了,除了党争系统其他都做得很垃圾。还是喜欢1代休闲能当种地模拟高难能当RTS玩的风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牢2要是把他当新游戏的话我觉得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jxzeroga0 发表于 2026-6-22 17:13
冰汽时代2新的dlc有点类似1代的冬日之家岩浆版,还行。路子变得太多扯到蛋了,除了党争系统其他都做得很垃 ...

是的,1代当时玩起来确实挺上头的,当时的感觉就是内容太少了

本来以为2代是个大强化,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kalavinka 发表于 2026-6-22 17:14
地牢2要是把他当新游戏的话我觉得还行

我玩了一会儿,是不是英雄是不继承的,每次都是重新一个新的英雄?

能养成的只有马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土星蛋 发表于 2026-6-22 17:16
我玩了一会儿,是不是英雄是不继承的,每次都是重新一个新的英雄?

能养成的只有马车? ...

很久没玩了有点忘了 记得英雄能继承的就道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土星蛋 发表于 2026-6-22 09:32
地牢2我其实买了,但没玩,我看更新日志好久没更了啊

后面还有啥新内容? ...

搬1代的英雄, 完善王国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3 18:21 , Processed in 0.11270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