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26|回复: 12

[生活] 卧槽我给德邦快递跪了,怎么这么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2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之前在网上买个椅子,19号下单的,分2个快递,一个是小件电池,走的申通快递,20号当天就到了
然后这个椅子本体,走的德邦大件,昨天一查还在原地没动,忍不住了打了个电话投诉,今天电话回访告诉我已经发往顺德了,踏马的等了四天连广州都没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好歹法定假日,让人休息一下也没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商的话也有可能是商家跟快递合伙搞的虚假揽收,有单号可以帮你看看什么情况。

—— 来自 OnePlus PJZ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观察过
点发货不一定是真发货,卡在等待快递来取件,可能取了2、3天。
想想都不可能这么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上海搬家,德邦收件都不积极,中午打的电话跟我说等到6点来收,直接叫顺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德邦快递用得少,物流以前还经常用,印象里其实还行。就是很多操作app和客服电话没有用,得打站点经理的电话

—— 来自 samsung SM-S9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德邦是真慢,发德邦的我都求着寄件方给换一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某穆克拉 发表于 2026-6-22 08:52
电商的话也有可能是商家跟快递合伙搞的虚假揽收,有单号可以帮你看看什么情况。

—— 来自 OnePlus PJZ110 ...

单号是有的 一直在江门转运中心,然后打电话投诉了之后,昨天晚上到了顺德转运中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德邦被京东收了,我感觉服务比以前好了啊,怎么又拉了?

—— 来自 HONOR AMP-AN10, Android 15, 鹅球 v4.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德邦寄8~10天都属于正常水平。
说到椅子,之前买过保友金豪,虽然坐着不舒服网面勒得一笔,但是包装设计充分照顾了退货需要+京东自营+顺丰,很轻松就退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TB买过组装家具,也是发德邦,跨省从下单起用了三天送到,还给送到门口,感觉挺可以了。

会不会是德邦内部也分三六九等服务,钱不给够就龟速投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 它就是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德邦以前的优势是物流相关的,快递一直就那样吧
另外就是,有单号了其实东西压根都没揽收或者揽收了没走也是正常的,我以前自己发货,顺丰和德邦单子都是自己打啊,催的急的客户先给他个单号,但其实货压根还没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7 , Processed in 0.09985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