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生活] 食贫道和魔法师应该不会有翻车的一天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2 0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ALPISSODA 发表于 2026-6-20 21:47
食贫道之前轻微翻车了一次了吧,香港火灾那次发那个微博吃人血馒头的味太重了,而且好像还配一张叉烧的图, ...

港处自己整出来的竹筒叉烧饭,还埋怨大陆,贱不贱那被吃了活该,受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巨人杀手曲婉停 发表于 2026-6-22 01:53
港处自己整出来的竹筒叉烧饭,还埋怨大陆,贱不贱那被吃了活该,受着

但是你回的这位有点传谣或者以讹传讹了,当时食贫道发的微博并没有带图,就几行字而已,至于什么“叉烧”更是莫须有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opia 发表于 2026-6-20 20:38
人只要活着就有可能死

只要你活着,你就有可能会死;
只要你死了,你永远都活着
让子弹飞申遗!

—— 来自 Xiaomi 23049RAD8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魔法师叔叔玩建政的时候,批战这帮建政小鬼受精卵都还不是,
现在天天玩红色建政擦边,你魔法师叔叔切割建政圈快十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的事 以前没事 现在看就叫“翻车” 你觉得是啥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denok 发表于 2026-6-21 15:16
食贫道之前有过一期问同事最喜欢哪一期大宝剑的,然后同事们纷纷喜欢韩国的“她力量”,我就瞅着有点味。 ...

去年就发现了啊,你看他家矩阵号里面有拍一些幕后人员参与的
不少女编导,拳味十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你站出来输出观点,很多事是迟早的,什么叫意见领袖啊,你能有那么多关注者,说明这些人爱听你说的内容,但今时今日爱听,不代表一直爱听——就像十几二十年前河殇言论有市场,现在就不行了,大V继续一以贯之要被骂,转变风向也要被骂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飛霞精灵 发表于 2026-6-21 19:46
掀不起浪和反复网暴是不同的。针对性网暴除非心理素质够好否则会被恶心很久。
王山水拷打明粉那么多次, ...

王山水太太难绷了。
之前某次爆锤明粉up以后还说不多做纠缠,纠缠久了会显得自己跟明粉一个段位。
现在差不多一天一个明粉笑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约翰可汗自己都知道做视频是图一乐,你看视频怎么就做不到图一乐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翻车最可能的原因就是跟不上版本,你现在觉得他们不可能翻车,过几年回来看就会发现拳师翻车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巴兰尼科夫 发表于 2026-6-22 09:05
小约翰可汗自己都知道做视频是图一乐,你看视频怎么就做不到图一乐呢

他知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饼叔本人可能还好,幕后团队问题比较大,看稳重那个号上的姐妹会,傅首尔面相不提,好多节目做的就特别的拳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魔法师现在就读史书,几乎完全不添加个人观点
史书还能翻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义的标准下魔法师已经是翻车后重整上路的新生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吃鸡蛋就别看母鸡啦
当下下的那个蛋给到你,好吃,就挺好的
你不能保证它之后不生病、不下坏蛋啊
对自媒体具体的人如果有了强烈好感,后续很容易就会滑坡到饭圈玩法了,要么变无脑粉,要么对方塌房你痛苦,这不是自己给自己找罪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KIMINO 发表于 2026-6-21 00:51
为什么看网红的文化产品就要把网红当成战友同志?上网不是为了冲浪找乐子吗?
不过话说回来外野众推的亲建 ...

牢a那楼之前去看的时候已经被盒狗占领了,还有正常人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没看小约翰了,他怎么翻车了???很好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杞人忧天
怎么,难道你全副身家入股这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h0o 发表于 2026-6-22 11:41
很久没看小约翰了,他怎么翻车了???很好奇

他现在讲伊朗的系列充电视频下面全是“巴列维同情者”在团建了
还有那篇《洪 水 滔 天》

如果说双马尾那个“俄罗斯隐形btg”可以被念叨到现在,那么通辽耗子对“神权国家”的错误判断当然可以叫翻车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顾自的期待,自顾自的破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lichend2b 发表于 2026-6-22 09:03
王山水太太难绷了。
之前某次爆锤明粉up以后还说不多做纠缠,纠缠久了会显得自己跟明粉一个段位。
现在差 ...

日常真有人给他送钱提问然后贴脸开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CALPISSODA 发表于 2026-6-20 21:47
食贫道之前轻微翻车了一次了吧,香港火灾那次发那个微博吃人血馒头的味太重了,而且好像还配一张叉烧的图, ...

那不算翻车,粉丝群体又不反对吃香港人的人血馒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zh0o 发表于 2026-6-22 11:41
很久没看小约翰了,他怎么翻车了???很好奇

不支持霍梅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网络容错率挺低的,而各路观点又碰撞的非常剧烈,永不翻车挺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ever2002 发表于 2026-6-22 15:01
现在网络容错率挺低的,而各路观点又碰撞的非常剧烈,永不翻车挺难的

在某些言论上翻车又不影响结晶粉继续支持,你别成天往雷区蹦跶无非就是少拿点钱、多挨点骂。更别说有些把自家粉丝基本盘骂一遍都能照样爽吃大米的,真不好说容错率是否真的低吧

— from S1 Next Goose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魔法师都不怎么更游戏了,有没有类似的平替游戏up,之前发现一个小钱鸽但是停更了。目前就菠萝柚王子但感觉少点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7450 发表于 2026-6-22 15:10
魔法师都不怎么更游戏了,有没有类似的平替游戏up,之前发现一个小钱鸽但是停更了。目前就菠萝柚王子但感觉 ...

B站P圈沦陷了,全是黑萝卜流Like,只要数据

不是说质量不好,相反,质量太好了,都一个味,各种逆天改命

魔法师以前的P社基本盘,以前观众总结的很到位,他擅长把大故事说成小故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食贫道能火主要靠的是饼叔的新闻行业背景,凭新闻系统含金量,未来爆雷也很合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ephyrus99 发表于 2026-6-22 08:40
去年就发现了啊,你看他家矩阵号里面有拍一些幕后人员参与的
不少女编导,拳味十足啊 ...

我其实有时候有点好奇,广大男同胞眼里,正向思考的话,什么样的节目才能算干净的、没有拳味的?

—— 来自 samsung SM-S928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翻车又如何,不翻车又如何。我永远会关注跟自己不同的信息来避免进入信息茧房,或至少减轻程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7450 发表于 2026-6-22 15:10
魔法师都不怎么更游戏了,有没有类似的平替游戏up,之前发现一个小钱鸽但是停更了。目前就菠萝柚王子但感觉 ...

https://space.bilibili.com/17215659
飞天炸鸡XD 和魔法师不是一个风格,但和现在流行的P设UP也不是一个风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8 , Processed in 0.314455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