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988|回复: 28

[欢乐] NGSW,堂堂完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1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7-20 12:51自动关闭

以前光看史书不理解,王朝末年礼崩乐坏党争失序官僚失德上行下效脑满肠肥到底是什么样,还得是多亏有你美现身说法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苏联这个尸体不好看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M8就是M7A1,史密斯专员一鱼两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各类游戏里被吹上天的M7就这么亖了啊

—— 来自 Xiaomi 2407FRK8EC,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艹,昨天才看完深秋不是鸡腿的视频今天就告诉我M7亖了?

【嘴上说不替代 M7,转头就收 XM8:美军最近的新枪到底咋了?】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9e17ee7b679499d05b3

去找视频的时候才发现视频简介里说了这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isakahammer 发表于 2026-6-20 13:02
苏联这个尸体不好看么

苏联死法比较特别吧,而且1991离现在30多年了,年轻一点的第一次知道苏联就是前苏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250这sig做的没毛病的东西也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NSFW冲进来的,你就给我看这个?

评分

参与人数 7战斗力 +8 收起 理由
相濡以沫 + 1 欢乐多
无敌大法师 + 1 欢乐多
kennyth + 1 俺也一样
阿萨谢尔 + 2
利物浦 + 1 欢乐多
陛下欲反邪 + 1 就是啊
czgasd + 1 就是就是,都想扣lz鹅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这个xm8是另起炉灶还是当年那条鱼枪?

—— 来自 OnePlus PJZ110, Android 16, 鹅球 v4.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研究僧 发表于 2026-6-20 14:49
所以这个xm8是另起炉灶还是当年那条鱼枪?

—— 来自 OnePlus PJZ110, Android 16, 鹅球 v4.0-alpha ...

同问,是当前那条鱼枪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见不散 发表于 2026-6-20 13:30
我看到NSFW冲进来的,你就给我看这个?

其实我也是,但是进来前看了一下LZ ID发现不是欧金金,就意识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烂到没边了,说是子弹肉眼可见长短不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有钱多买小人 于 2026-6-20 15:11 编辑
研究僧 发表于 2026-6-20 14:49
所以这个xm8是另起炉灶还是当年那条鱼枪?

—— 来自 OnePlus PJZ110, Android 16, 鹅球 v4.0-alpha ...

这个xm8就是短管减重m7。隔壁m250也还好好的,ngsw离死还早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觉得打不穿板甲,可以重新拿起56冲嘛……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5: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图才发现是被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多买小人 发表于 2026-6-20 15:07
这个xm8就是短管减重m7。隔壁m250也还好好的,ngsw离死还早呢。

好好的:指炸膛虚焊子弹长短不一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作者,还以为欧金金退坛了呢

—— 来自 HUAWEI MLR-AL10, Android 12, 鹅球 v4.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多买小人 发表于 2026-6-20 15:07
这个xm8就是短管减重m7。隔壁m250也还好好的,ngsw离死还早呢。

本来13寸精度就不如m4了,再减到11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6: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有钱多买小人 于 2026-6-20 16:04 编辑
kodiak 发表于 2026-6-20 15:24
好好的:指炸膛虚焊子弹长短不一

—— 来自 S1Fun

好好的:指没有停止采购或改型的消息。毕竟蛋的qc有问题跟我250本体又没关系

子弹长短不一只能说规格乱,特种sp弹,一般gr弹,训练用gr弹,三者差那么0.几mm。最近的一次炸膛是因为射手装填时没抓稳拉机柄,枪机带蛋复进击发了堂内的蛋。

相比m7来说250真的是顺风顺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6: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RS5672023 发表于 2026-6-20 15:40
本来13寸精度就不如m4了,再减到11寸。。

150m打btr那么大个目标11寸也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XM8是以前cf里那把,还是套了个名字?
正好,三角洲下赛季好像要砍M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说不定还会取消回到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星〇影 发表于 2026-6-20 16:25
这个XM8是以前cf里那把,还是套了个名字?
正好,三角洲下赛季好像要砍M7

不是,以前那个用g36系统做的xm8是hk的产品。现在这个xm8是做sg55X系列的西格绍尔基于1楼M7的后续型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xm8的印象还是二十年前那个弧线型外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ointer243 发表于 2026-6-20 18:37
不是,以前那个用g36系统做的xm8是hk的产品。现在这个xm8是做sg55X系列的西格绍尔基于1楼M7的后续型号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子弹长短不一?这还是21世纪的水平吗?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版本更新,新东西不一定好啊。这么看高价低配算是比较好的了,至少还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九流3 发表于 2026-6-20 13:21
艹,昨天才看完深秋不是鸡腿的视频今天就告诉我M7亖了?

【嘴上说不替代 M7,转头就收 XM8:美军最近的新枪 ...

视频看了后感觉还不如拿5.56做一把无托步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BRS5672023 发表于 2026-6-20 15:40
本来13寸精度就不如m4了,再减到11寸。。

初速还剩多少?侵彻力如何保证啊 难道继续加膛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2:12 , Processed in 0.18020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