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539|回复: 5

[生活] 原来小学生打比赛是有用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以前我姐老找我给外甥外甥女写创意程序打比赛,我还在想小学生参加这种比赛有毛用,加分吗,让她找表哥去帮忙了。
今次讨论我姐比赛又被吊打的时候,聊到这比赛也无所谓吧。
才和我解释,原来是为了指导老师加分。
这么常识的事情我之前居然不知道,惭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参加某个无奖纯玩的竞赛,没组队,导致打不过对面组队的,成绩不好,来年我准备了很多又想去单挑,反正无奖无所谓嘛,我是这么想,但被法人代表阻止了,因为法人代表说怕再输他面子挂不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alitonz 发表于 2026-6-20 15:20
以前参加某个无奖纯玩的竞赛,没组队,导致打不过对面组队的,成绩不好,来年我准备了很多又想去单挑,反正 ...

被法人阻止?

你参加的该不会是人形机器人马拉松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色的卫兵 发表于 2026-6-20 15:40
被法人阻止?

你参加的该不会是人形机器人马拉松吧?

不是那种高端的比赛,只是同企业的不同支部比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指导老师加什么分,一个学校不就一两个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获奖证书对你没用,那同样优秀辅导老师证书对老师也没用。
包括不限于考级、各项白名单比赛,评职称不看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2:12 , Processed in 0.05735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