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291|回复: 16

[欢乐] 太搞了,之前 nhk 拍的润人纪录片里的角色被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9 1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NHK采访的中国润人被日本**逮捕🤣:日本中介的好日子来了!另有3人疑似隶属于洗钱犯罪团伙(2026年6月18日报道) https://b23.tv/i1oKOpF

附上之前的纪录片哈哈哈.

【【NHK中字】中国润人纪录片:我的愿望是让日本成为全世界最受欢迎的国家(2026年5月24日报道)-哔哩哔哩】 https://b23.tv/ezdy8uC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偽物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被电视台钓鱼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毛病啊, 润人都被抓了,日本不就好起来了吗,这不就是达成他的愿望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评论区这个技术职不问技术戳到我笑点了

边缘人京爷还能遗憾自家不是四世三公,八辈儿贫农都想不出这种角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无德 发表于 2026-6-19 19:22
评论区这个技术职不问技术戳到我笑点了

边缘人京爷还能遗憾自家不是四世三公,八辈儿贫农都想不出这种角度 ...

在一个地方找不到工作的人在另一个地方能有好几个offer挑。。。。。。。
很难评哪边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2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百损道人 于 2026-6-20 04:27 编辑

润人对我们是叛徒,对外国是走狗,互相之间更是冤家,如此处境还敢高调出镜,这不纯纯标准结局吗



哎呦我去,这不是我们
在香港混不下去了回来卖假戴森结果全网同名被开盒开到裤衩子都没了,从身份证号到facebook,各种平台全被扒了个遍只能咬着牙一遍又一遍刷着帖子看到暴露了什么就赶紧去删账号,最后还是老老实实退钱了的骗子
王宇先生吗!您的威名从河北唐山到香港汇丰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从chh到二手区都🈶您的传说哇咔咔你要是脑内过滤了自己的勇武传我可以帮您回忆下——
https://stage1st.com/2b/thread-2096773-0-1.html

这也解释了为啥你突然应激跳出来哈气:这些润人的来龙去脉前情现状,不就是你的镜子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1战斗力 +11 收起 理由
喵喵喵呜喵 + 2 欢乐多
烈焰舞阳 + 1 对咯,就该狠狠地扒裤子
StrangerJ + 1 好评加鹅
Von + 1 好评加鹅
这那那这 + 1 好耶
fat + 2 欢乐多
看不清你是谁 + 1 欢乐多
yu5158peng3784 + 1 欢乐多
如此而已 + 1 好评加鹅
余晖 + 1
wangyu210000 -1 思路广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无德 发表于 2026-6-19 19:22
评论区这个技术职不问技术戳到我笑点了

边缘人京爷还能遗憾自家不是四世三公,八辈儿贫农都想不出这种角度 ...

以国内的卷度,如果学历出身不好再加上履历没亮点,那确实只能去外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无德 发表于 2026-6-19 19:22
评论区这个技术职不问技术戳到我笑点了

边缘人京爷还能遗憾自家不是四世三公,八辈儿贫农都想不出这种角度 ...

润人君,就是这种地方啊这种地方(笑)

在自己国家外包都摊不上的人来日本就能挑offer,日→炒作外国人入侵的恐慌情绪是不是也显得实体化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2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无德 发表于 2026-6-19 19:22
评论区这个技术职不问技术戳到我笑点了

边缘人京爷还能遗憾自家不是四世三公,八辈儿贫农都想不出这种角度 ...

说明北京这个地方就是这样的,以当关系户二代为荣,事实更是一抓一大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以为是那个东京老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无德 发表于 2026-6-19 19:22
评论区这个技术职不问技术戳到我笑点了

边缘人京爷还能遗憾自家不是四世三公,八辈儿贫农都想不出这种角度 ...

见识过一个公子,家住南京鼓楼区南大边上,考了个澳大利亚的商科,自称“小镇做题家”。我也看不出他和小镇还有做题家有什么关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ane1010 于 2026-6-20 09:55 编辑

看下面评论 这家伙介绍的项目比其它的贵不少 估计不少垃圾润人被坑了还要感谢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无德 发表于 2026-6-19 19:22
评论区这个技术职不问技术戳到我笑点了

边缘人京爷还能遗憾自家不是四世三公,八辈儿贫农都想不出这种角度 ...

日本大多数技术职位确实是吃屎,他们自己好多人不提中文,连英文都不会。说是搞技术就是熬老头的,远低于国内国企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无德 发表于 2026-6-19 19:22
评论区这个技术职不问技术戳到我笑点了

边缘人京爷还能遗憾自家不是四世三公,八辈儿贫农都想不出这种角度 ...

这是好事啊,说明栓条狗都能行

—— 来自 Xiaomi 23013RK75C, Android 15, 鹅球 v4.0.10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在外面闲逛看到有说这个的,看讨论说十有八九是有人告密,怕不是团伙内讧的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里科夫 发表于 2026-6-19 23:45
见识过一个公子,家住南京鼓楼区南大边上,考了个澳大利亚的商科,自称“小镇做题家”。我也看不出他和小 ...

家住南京鼓楼考个国外的野鸡商科,说出去属于丢份儿。小镇做题家留学澳洲,就有点寒门贵子的范儿了。本质上是丢人,给自己找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过留声 发表于 2026-6-19 19:52
在一个地方找不到工作的人在另一个地方能有好几个offer挑。。。。。。。
很难评哪边更好 ...

不知道这种日本人去美国找得到技术类工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2:13 , Processed in 0.14424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