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jxph

[欢乐] 北体大我记得是惯犯了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9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让他们瞧瞧这是在哪?北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ninini212 发表于 2026-6-19 11:42
我印象里京爷因为最早推广素质教育,这种课外活动的经费都是拉满的

所以人家教练没风度正常,没成绩真没钱 ...

素质教育不是说京爷素质多高,是说的北京卷简单录取分数还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牙晓 发表于 2026-6-19 19:05
素质教育不是说京爷素质多高,是说的北京卷简单录取分数还低

我感觉你压根没看我回复的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牙晓 发表于 2026-6-19 19:05
素质教育不是说京爷素质多高,是说的北京卷简单录取分数还低

闹麻了,北京人有几个去北体大的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holylight2020 发表于 2026-6-19 20:35
闹麻了,北京人有几个去北体大的

论坛助手,iPhone

说的是!坏事全是王德彪干的,京城的👴就是👴,👴的素质的低不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空当接龙 发表于 2026-6-19 21:12
说的是!坏事全是王德彪干的,京城的👴就是👴,👴的素质的低不了的

一出事只会地域黑。我看你和网右坐一桌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holylight2020 发表于 2026-6-19 22:04
一出事只会地域黑。我看你和网右坐一桌

论坛助手,iPhone

我刚想说万事一转wdb跟本子万事一转⏰一个思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2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搜一下前年cuba的北京大学请求暂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呜喵 发表于 2026-6-19 11:22
这种旋涡状的板子,转动时会让看到的人感到不舒服。

不用转也不用动,运动员移动的时候就能因为视觉残留而感觉到图案在动导致晕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撸一记 发表于 2026-6-19 13:21
你没说到一个爆点,北体网上口喷“南chang大学”,那个字很脏

十几年前就有了,都是南京大学玩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北体系它真是个山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客场安排到角落算是正常的主客场小动作,南昌大学给中心位置只能说昌大素质高,批判不了北体大。
眩晕板应该算是踩界了,虽然不是激光笔直射眼球那样的物理攻击,但也是对人脑的魔法攻击,和拿美女**干扰球员那种搞笑方式完全不是一码事。
至于发球噪声干扰,不是排球迷,所以不知道排球这方面的规矩如何。但是网球里发球是严禁噪音的,排球应该也是类似的。拿NBA罚球类比是不合适的。篮球里罚球和排球里发球的重要性完全不可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holylight2020 发表于 2026-6-19 20:35
闹麻了,北京人有几个去北体大的

论坛助手,iPhone

不但能嘲讽江西队,会武术的以后还能进券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北体大泷升老师即刻就任吹奏部辅导老师一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就显得体育大学在体育上确实是专业的啊,搞体育的,不就是专业水平不咋地,盘外招一套一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怎么看篮球排球比赛,头一回听说眩晕板这种缺德冒烟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块 发表于 2026-6-19 12:37
意思是没拿钱的反而素质高,那这经费搞素质教育也没搞成啊

也许这就是素质教育呢 南昌大学的学生应试教育出来的只会死板的遵守规则不懂随机应变,我北体大的学生懂的在规则上合理合法合规的干扰对方还不受罚 这恰恰是素质教育好的体现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厄神之息 于 2026-6-22 10:26 编辑

要不是在常州看过u23卡塔尔踢中国主场作战,中国踢输了以后球迷,嗷嗷往底下扔水瓶和官方提供的坐垫,还有人组织去堵大巴的样子,我就要信了“素质差事京爷和体育生的问题”这种鬼话了你们可别告诉去现场看球的都是北京开过去的体育生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迷路的石头 发表于 2026-6-20 08:29
客场安排到角落算是正常的主客场小动作,南昌大学给中心位置只能说昌大素质高,批判不了北体大。
眩晕板应 ...

北京很多大学就喜欢这样仗势欺人,你尊重他他会以为你是达利特,他就更该理所当然地踩你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体育生和艺术生,哪个在鄙视链上更低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牙晓 发表于 2026-6-20 18:59
不但能嘲讽江西队,会武术的以后还能进券商呢:)

进券商的一般不会考北体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7 , Processed in 0.13570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