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53|回复: 10

[求助] 618有办公本推荐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8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7-18 13:37自动关闭
主要用来放ppt和写文档。windos平台,显卡无要求,内存稍微有一点要求(太低运行多word时会卡),其他应该均无要求,现在618叠加国补有什么性价比之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内存比金子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存价格高到今年的笔记本品牌方都准备开始玩倒退回归8G内存规格了,不是非买不可的刚需都可以不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性价比之选,内存暴涨之后仍然坚守价格,性能澎湃,运行流程,王者中的王者,男人中的男人macbook ne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个锤子哦,两年前买的红米15锐龙版,放在今天去买机哥差不多的配置还要加几百,性能没多大区别还得多掏钱,非常服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B站一搜一大把视频
屏幕尺寸分辨率刷新率色域外观这堆东西,你看多了就会知道自己有什么要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刚需看猪王视频,非刚需今年别买电子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2月买了个7840系列+500G+16G的笔记本,花了2800,缺点是屏幕不好,但那个是办公机,不需要太好的屏幕,很多时候都是插在显示器上面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hinkpad x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mbp一步到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办公本我只用X1carbon,除了贵没缺点

—— 来自 Xiaomi 2509FPN0B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11 , Processed in 0.05058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