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702|回复: 7

[生活] 我们单位的物业真不是东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8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7-18 12:10自动关闭
刚才去门口去快递,遇见一个相熟的保安大哥,聊了一会

他说最近他上级的物业又发癫,开除了一个保安,说他太胖影响形象
我也见过这个胖胖的保安,大概180-200斤左右吧,关键说这个胖保安已经做了3年多了,在这个物业公司来以前就在这里上班了,在现在这个物业手下也做了2年多,
你觉得他影响形象你早干嘛去了,做了2年多才觉得人家影响形象?  开除的理由也太敷衍了
我问相熟的保安大哥,胖保安不去维权吗,开除要给人家补偿的,他说胖保安无所谓,反正换一家公司就是了。我提醒他去说一下,多拿几个月工资也是钱啊
现在这个物业确实很无语,这家公司拿下物业合同后,克扣保安的工资,原来上一届的保安都是3800的工资,他接手后,开始也是按照3800的给,后面再招人,就只给3300了,然后白天的保安从6个减到5个,夜班保安从4个减为3个,据说清洁工那边也是少工资和减少岗位,这些保安觉得你这样搞我,别怪我摸鱼了
白天那帮人还基本守规矩,夜班的保安等别人都走完了,都是玩手机,巡岗能不去就不去,反正物业自己也不查
这种连自己手下人的钱都吃的黑心公司真的该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降本增笑不就是你降工资我就降工作质量,对的起三千工资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保安清洁加工资可以啊但是涨物业费有人又不乐意了,老板别墅豪车也不是白捡的可不就只好克扣打工的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newise 发表于 2026-6-18 12:25
保安清洁加工资可以啊但是涨物业费有人又不乐意了,老板别墅豪车也不是白捡的可不就只好克扣打工的了么 ...

没涨工资啊,是在原来的基础上减少了
但是我们单位给物业的费用是没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8208 发表于 2026-6-18 12:35
没涨工资啊,是在原来的基础上减少了
但是我们单位给物业的费用是没变的。
...

物业费没变,但是社保公积金水涨船高啊,其他条件不变的前提下,物业公司拿一样的承包费的同时要缴更贵的社保,最后工资就是降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为什么会换物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贵单位的物业费按时清数了?那还挺好的,知道很多单位的物业费都是拖,问就是不会欠,只是没那么快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劳务外包不就是这样的,甲方的支出没变,钱都被发包中介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10 , Processed in 0.01977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