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44|回复: 5

[读书] 感觉新三兵法也不是全无道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7 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但不是在三国
感觉安史之乱就是教科书式的叛军和唐军互相轮流实践胜骄败哀四冲程循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唐朝府兵完蛋之后,就变得菜的抠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龙潜于渊 于 2026-6-17 20:54 编辑

因为无论你怎么排列胜负都能完成论证

输后面不是赢就是输,还输就说明你没输够还不够哀,赢了就说你输够了该赢了,反过来也一样

所以所谓新三兵法说到底就是:基地爆炸之前赢了的早晚会输,输了的早晚会赢,输多少赢多少你别问,反正有天意修正怎么打都一样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质上是菜+乌合之众,所以就谁支棱起来了谁就能暂时朝对面莽一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倒不如说是草台班子论更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2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就是掷硬币嘛。不是正面就是反面,除非立起来了。

—— 来自 OPPO PGU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2:05 , Processed in 0.09142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