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25|回复: 12

[生活] 自己理发有啥小技巧啊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6-17 1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买过两个推子,一个松下的,大概200块,用了3年充不进电,找人换电池还是充不进,最后弃用了,优点是可以直接调整齿的深度,不用换那个头。另一个是飞科的,很便宜,75块,很先进,type-c充电,有电量显示,能边充边剃,送围裙啥的,也能直接水洗,缺点就是调整深度需要换头,不能像松下那样一个头调整,但是很便宜,自己剃几次就回本了,也不说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必要买太贵的 我用米家的 限位框+金属齿调节够了 坏了也不心疼 国产的都是typec口的 很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理只推荐寸头,用卡尺推3、6、9mm,主要能够自己推整齐,其他发型没发自己操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让老婆理的,感觉没啥难度。就是我自己想剃光头我老婆不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的米家的,我只会给自己剪寸头……先找卡尺整个剪一遍,然后预定一个等差数列,从头顶部,前面不要动,往左右和后方,越过一个梯度剪头发的终点位置就离头顶越远,等到了要卸掉卡尺的时候,把鬓角,后脑勺最下边的头发剪一下,就基本OK了。至于脑袋后面的头发,只能自己凭感觉了……
前面两侧的头发可以自己看一下感觉,看看是不是边缘平滑的就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轻易自己理发
https://b23.tv/38d0VD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批站搜索 美式渐变短 理发
跟着学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技巧,关键看颜值。要是长得像元彬,自己剃完还能看。要是普通颜值,自己剃完就像劳改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带卡尺  限位的推子    整个推一遍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2:05 , Processed in 0.07829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