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873|回复: 28

[海外] 你爱印度,印度爱你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6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7-16 18:18自动关闭
土耳其商人在印度经营17年,最后依然逃不过那一刀。

一夜之间4亿美元被没收,员工被转卖其他公司。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黄泉川此方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开个印度或者南亚专楼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仟音一心 发表于 2026-6-16 18:24
要不开个印度或者南亚专楼吧。

很难不支持。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别笑二哥

—— 来自 vivo V2408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喽印第安米饭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转给印度首富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粪坑里面哪怕有金子,也不值得进去捡,见到粪坑躲远点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值得一个专楼

Re:Source · OnePlus 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担心被国内信息茧房干扰,特地去外网找印度资讯,甚至去看印度国内新闻。然后我发现,即使关于印度的正面消息,都透出一股屎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搁这楼我顺便提一下,网上传的印度高印贾杨特带2亿报国被坑进监狱一怒之下变身印黑的事我是没找到出处,能确定的是阿三吞了他家博帕尔惨案的赔偿和他妹妹妹夫勾结警察和官员吞了家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mzonme 发表于 2026-6-16 18:45
因为担心被国内信息茧房干扰,特地去外网找印度资讯,甚至去看印度国内新闻。然后我发现,即使关于印度的正 ...

为啥有那么多国内外大公司去吃屎啊,好像越是大公司越喜欢去吃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kvdea 发表于 2026-6-16 18:25
大哥别笑二哥

—— 来自 vivo V2408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那是三哥
所以中国人没有叫错的外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本逐利,没想到阿三完全不讲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蛆性不改,逮谁割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草莓牛奶巧克力 于 2026-6-16 19:17 编辑
长生久视 发表于 2026-6-16 18:48
为啥有那么多国内外大公司去吃屎啊,好像越是大公司越喜欢去吃屎……

十几亿人的空白市场,发展潜力也巨大。现在非洲都有很多国家的公司在争了,论环境还不如印度呢,开公司要雇佣兵的地方。
别管实际有没有,ppt做完一发,股民相信,股票就起飞,像医药产业在印度早就搞了很多年,打点好地方,化学品泄露都能按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ieaeml 于 2026-6-16 19:32 编辑
Promeus 发表于 2026-6-16 18:48
搁这楼我顺便提一下,网上传的印度高印贾杨特带2亿报国被坑进监狱一怒之下变身印黑的事我是没找到出处,能 ...

有个以他名字的网站,建立于2003年,可以作为参考
Name: JAYANTBHANDARI.COM
Registry Domain ID: 102570789_DOMAIN_COM-VRSN
Domain Status:
clientTransferProhibited

Nameservers:
NS1.DNS-PARKING.COM

NS2.DNS-PARKING.COM

Dates
Registry Expiration: 2029-08-25 06:31:13 UTC
Registrar Expiration: 2029-08-25 06:31:13 UTC
Updated: 2025-10-11 17:02:47 UTC
Created: 2003-08-25 06:31:13 UTC
至少这个网站里,大约04年就有一篇文章他自述领取身份证件被要求贿赂以及谈及选票在印度没用的论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草莓牛奶巧克力 发表于 2026-6-16 19:12
十几亿人的空白市场,发展潜力也巨大。现在非洲都有很多国家的公司在争了,论环境还不如印度呢,开公司要 ...

职业经理人➕股份制就是好啊,人家CEO不关心公司未来几年是发展,只关心自己下季度激励金能不能到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听那个印度留学生up上播客访谈得到的信息好像印度其他习俗性格都还好理解,但是就是印度人看不得外国人在印度赚到一分钱带走这一点怎么也想不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长生久视 发表于 2026-6-16 18:48
为啥有那么多国内外大公司去吃屎啊,好像越是大公司越喜欢去吃屎……

落后 人多 经济增速不错 非战乱国家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ukiho32 发表于 2026-6-16 19:20
听那个印度留学生up上播客访谈得到的信息好像印度其他习俗性格都还好理解,但是就是印度人看不得外国人在印 ...

后者应该是莫迪上台后这些年变得严重的。莫迪想用印度教整合印度,也因此导致民粹意识抬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另一种为了利润卖上吊绳子罢了,没什么不好理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长生久视 发表于 2026-6-16 18:48
为啥有那么多国内外大公司去吃屎啊,好像越是大公司越喜欢去吃屎……

人口最多,而且还是发展中国家,有足够消费能力,人力成本又低适合代工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印度对苹果都能下手,对小卡拉米哪有顾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yukiho32 发表于 2026-6-16 19:20
听那个印度留学生up上播客访谈得到的信息好像印度其他习俗性格都还好理解,但是就是印度人看不得外国人在印 ...

印度非常缺外汇,你外企把利润从卢比换成美元然后汇回的行为是要要印度的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担心周期性的。对方缓和示好下,观察几年后又屁颠屁颠的跑过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印度打点不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长生久视 发表于 2026-6-16 18:48
为啥有那么多国内外大公司去吃屎啊,好像越是大公司越喜欢去吃屎……

每一个资本家都有下一个中国的幻想。毕竟如果阿三真的是下一个中国,完全足够从零建立起一家世界一流的企业,又或者让一家已经是世界一流的企业躺着吃20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2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对普通人来说,套公式是最简单的,中国十四亿人,印度也十四亿人,中国起飞以后成为世界最大市场,那印度也能起飞成为下一个最大市场
而对于资本家来说,这就是最好的故事,小米在国外的平均售价远低于国内,有多少利润甚至需不需要国内补贴国外还得另说,但是销量增加了就可以吹世界销量前三,现在米粉都还抱着这个死吹,那股价就能涨,哪怕在国外的业务不挣钱雷总也能从中获益

—— 来自 realme RMX5062,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看看亚马逊的中国梦
下场前真得先掂量掂量自己几斤几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9 , Processed in 0.19854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