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68|回复: 1

[其他] 那些喜欢炒作AI取代人类的是怎么看待火星登陆问题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6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时候你真得吐槽美国人吹牛逼的离谱程度,两个明显矛盾的东西都能明摆着放在一起讨论

哦,天天啥工作都要被AI取代了,人类要被AI取代了,那问题来了,为什么一定要人去登录火星呢

探测器是不是机器人,机器人已经登陆火星了,那按现在的意思是不是机器人比人要牛逼,登录火星的工作被机器人抢走了

你说以前的探测器没有思维,那我加个端侧大模型不就可以了,那以后火星不就可以不用人去登录了

那不行,这时候又变成火星一定得人登录了才算,你去问问这些喜欢说人类被AI取代得,这里并不是部分人类,而是所有

火星要不要人去登录,这里面又有多少会讲逻辑的给你说那确实不需要人了啊,说白了很多都是跟在美国后面吹牛逼的

就跟苹果发布会无论出了啥都跟你说这是你没想到的底层革命,vision pro一眼不成熟的东西吹成iPhone4的KOL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能解说一下发生了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8 , Processed in 0.02360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