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018|回复: 34

[生活] 久违点了一次德克士,还是熟悉的感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5 1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7-15 12:53自动关闭
本帖最后由 我要写个惨字 于 2026-6-15 13:03 编辑

某天中午划拉外卖应用苦恼吃什么,突然发现一个已经消失很久的名字——德克士。我起码十年没在本地见过这三个字了,就点了一份。

价钱比**和塔斯汀贵,炸鸡和鸡块比不上记忆美化过的,也算不错。唯独这个汉堡,面包和炸鸡都是凉的,跟当年情况一模一样,终究还是错付了。

关于汉堡,我最讨厌面包是凉的。
我记忆深处第一次吃汉堡是我妈带我去超市,一个小角落有一家名字都不知道有没有的,可能连店都算不上的加工点。那个汉堡肉是啥我都记不得了,就记得夹的东西里有西红柿切片,跟面包一样是热热的,水分恰到好处,很香。后来看那个戈登拉姆齐的节目,他说汉堡面包一定要烤到脆脆的。
我觉得不管软还是脆,最重要的是不能在口感上拖夹心的后腿,本身还得有谷物的美味,凉的无论如何都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德克士最知名的手枪腿不就是台式炸鸡腿吗
早年那些连锁的做外卖的台式便当店都有卖的

比方说什么星期一便当之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德克士只要有魔法鸡块就行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五块 + 1 可惜当年的鸡排大亨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古时候德克士 手 枪腿+鸡排 30 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琴酒 发表于 2026-6-15 13:16
上古时候德克士 手 枪腿+鸡排 30 爽吃

上古时代还有会员日买一送一呢   后来灵气枯竭就没鸡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琴酒 发表于 2026-6-15 13:16
上古时候德克士 手 枪腿+鸡排 30 爽吃

现在也差不多这个价格,不过现在是绑定4件套 大概40元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礼拜刚吃,一个枪腿、一个汉堡、一杯可乐,24 真心不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德克士的价格比起喷射和塔斯汀毫无性价比,不知道为何还没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劲霸男 发表于 2026-6-15 13:33
德克士的价格比起喷射和塔斯汀毫无性价比,不知道为何还没垮

德克士的魔法鸡块跟手枪腿实在是没有替代品,在我这里甚至>KFC
就是魔法鸡块常年没活动
手枪腿活动差不多13.5一只还是很好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个周末我也突发奇想点了德克士的套餐,汉堡跟楼主一个情况,面包和鸡腿肉都凉了,而且最不能忍的是面包胚软塌塌的口感奇差。另外还点了一份鸡块,配个番茄酱,真的不能忍。下次再点剁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德克士能吃的只有手枪腿和魔法鸡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德克士的辣腿堡不知道啥时候变成麦当劳同款的过量辣椒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劲霸男 发表于 2026-6-15 13:33
德克士的价格比起喷射和塔斯汀毫无性价比,不知道为何还没垮

我也很好奇,宁夏这边德克士奇多无比,感觉比**还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萌萌地镜头 发表于 2026-6-15 14:10
我也很好奇,宁夏这边德克士奇多无比,感觉比**还多

青海也是,满地德克士,不知道为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这个手枪腿和魔法鸡块有预制菜平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奇怪那个鸡排大亨怎么就不卖了,最喜欢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德克士魔法鸡块,最强单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美团看了一下,广州关剩两家了,还都是几十公里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魔法鸡块+米汉堡
最喜欢的两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两天刚点了个手枪腿和薯条吃了,手枪腿炸得那叫一个老,都快变深褐色了

薯条则是相当咸,我特么这是被新人练手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德克士就米汉堡能吃,但是,米汉堡真的好好吃

—— 来自 OnePlus PKG110, Android 16, 鹅球 v4.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米汉堡、菠萝堡、手枪腿都好吃,但是手枪腿有时候有骚味,德克士定价又太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astLaw 发表于 2026-6-15 13:43
德克士的魔法鸡块跟手枪腿实在是没有替代品,在我这里甚至>KFC
就是魔法鸡块常年没活动
手枪腿活动差不 ...

手枪腿如果可以接受新奥尔良口味,盒马nb熟食区27块钱3个?

—— 来自 Xiaomi 23049RAD8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6: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次吃德克士是七八年前的事情了
感觉德克士的创新比kfc还能创人,经常把顾客创飞
18年加班半夜结束,下了地铁还有50分钟公共汽车要坐,买了份德克士。手枪腿纯淡的,要撒粉,车上一边啃一边心里暗骂怎么只给一包粉。
19年又吃了一次,和朋友一人点一个新品,他点的创新黑色手枪腿,我点的西北风味香料腿什么的。他的黑色腿里面还是生的,我的腿老得外皮已经脆化了

—— 来自 Xiaomi 23049RAD8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以为是第二天开始喷射战士呢

—— 来自 HONOR SER-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德克士老感觉没味儿,正常吗

—— 来自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魔法鸡块无替代+1,加上他家的辣椒粉,太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7: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桶都是腿最好吃,要他们改成炸鸡三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德克士我这连买都买不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写笔记 发表于 2026-6-15 13:06
其实德克士最知名的手枪腿不就是台式炸鸡腿吗
早年那些连锁的做外卖的台式便当店都有卖的

那种不脆也不香啊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枪腿还能在其他炸鸡店找到替代品,魔法鸡块到底为什么没人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二大爷 发表于 2026-6-15 17:16
那种不脆也不香啊

—— 来自 S1Fun

当天送出来又没闷太长时间的话就是又香又脆,只要不是隔夜的

本来就不是啥很特别的东西
口味上更完全是台式

说到底,德克士就是台式快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德克士看店的,我之前实习点的那家真的好吃,送过来特别热,还脆,还便宜.但是在老家就是一坨,又冷又贵,连活动都没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琴酒 发表于 2026-6-15 13:16
上古时候德克士 手 枪腿+鸡排 30 爽吃

手枪腿最便宜的时候16块,而且参与会员日的1+1,现在27块还不参与任何活动,不如直接鸡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俾斯麥 发表于 2026-6-15 19:44
手枪腿最便宜的时候16块,而且参与会员日的1+1,现在27块还不参与任何活动,不如直接鸡腿了 ...

活动其实还参加,前段时间就有13.9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2:21 , Processed in 0.14770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