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15|回复: 10

[生活] 以后新的国民度高的品牌是不是只能是手机牌子了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3 1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7-13 16:34自动关闭
以前还有大多人看的电视广告,播多了就觉得是大牌,国民度就上去了。
现在各个渠道都有自己的品牌广告但很少跨茧房传播。除了老牌的食品还能继续维持影响力,是不是除了手机外很难再有新的国民品牌了呢,单从知名度来说,应该没有超过苹果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上DJ:
眼睛瞎在手机上
手也烂在手机上
脑子用在手机上
颈椎疼在手机上
男人花在手机上
女人玩在手机上
孩子费在手机上
还有屎在手机上

人人都玩手机太好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呢?

—— 来自 Xiaomi 22041211AC, Android 12, 鹅球 v4.0.10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kymoon 于 2026-6-13 18:30 编辑
noword 发表于 2026-6-13 18:17
车呢?

—— 来自 Xiaomi 22041211AC, Android 12, 鹅球 v4.0.100-alpha

跟手机相比,车不仅使用门槛过高,而且日常覆盖也没那么广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国民都越来越少了,还担心什么新国牌呀。以后只有圈子品牌了,不同圈子不同品牌。用什么品牌就是什么圈子,反之同理。大家都圈地自嗨就完事了。

—— 来自 OPPO PGU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衣食住行很容易出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3 1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oword 发表于 2026-6-13 18:17
车呢?

—— 来自 Xiaomi 22041211AC, Android 12, 鹅球 v4.0.100-alpha

以前最出名的奔驰宝马以后的小朋友们还不知道能不能耳熟能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oword 发表于 2026-6-13 18:17
车呢?

—— 来自 Xiaomi 22041211AC, Android 12, 鹅球 v4.0.100-alpha

好几个手机厂都在造车,粉丝还打起来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有没有可能大模型厂家取代这个生态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3 1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追觅要是学董明珠先大力做个手机,宣传清华毕业白手起家打破外国垄断,手机亏也没关系先把国民度拉起来,之后再追加其他品类,说不定能卖得比现在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由于日常不需要接打电话,我已全面用周哥掌机代替了手机功能

用好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2:22 , Processed in 0.08324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