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124|回复: 13

[科技] kimi k2.7 code出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2 2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等一个测试之前吹上天的qwen3.7max也就那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2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就只剩中美在更新大模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2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yzsuper 发表于 2026-6-12 20:26
好像就只剩中美在更新大模型了

这世界上本来就只有中美在搞LLM AI,其他国家没卡没电没人才没训练语料没市场没政策倾斜

—— 来自 HUAWEI SGU-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200k 上下文,价格还不便宜,评价为拉完了。
只要能力上没有比 dsv4pro 强太多,我都懒得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得我想再给DeepSeek充10块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2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给ds冲了三十搞定了我的小小项目,看完决定再来个十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奥特曼给大家发了一张周重置卷,完全没有挪窝的动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deepseekv4.1这个月应该也要出了吧。斩杀线又要抬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2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国内的编程向模型,glm最近有些懈怠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2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ellboy 发表于 2026-6-12 22:50
说到国内的编程向模型,glm最近有些懈怠了啊。

主要现在国内在编程方面也没有比glm5.1强的吧,我试下来glm在编程这方面真的是国模之光了

—— 来自 Xiaomi 23049RAD8C, Android 13,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2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lm太卡了,经常一等就是十多分钟,token数蹭蹭往上涨

—— 来自 HONOR PTP-AN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0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ellboy 发表于 2026-6-12 22:50
说到国内的编程向模型,glm最近有些懈怠了啊。

据说已经内测了,月底前必发布

—— 来自 HUAWEI SGU-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rae已经部署上了还是掏钱买会员的用户才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3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还不错,比降智太多的2.6好多了,但感觉没有不降智的2.6好,希望这次降智不要那么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2:20 , Processed in 0.10149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