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345|回复: 22

[读书] 我的漫画开始连载了,还请诸位一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2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7-12 17:09自动关闭
B站连载地址:
https://manga.bilibili.com/detail/mc39835?from=manga_search

宣传动画: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QAE26aESN/

吉:诚惶诚恐!我这个漫画终于搞定发布了。
       是和《乱马》、《银魂》一样的动作、福利、玩梗闹剧
       如果阁下想要看萌妹子晃荡,或者单纯想要开心笑一笑的话,希望我的漫画可以满足诸君!

琴:希望能让大家满意!

评分

参与人数 10战斗力 +13 收起 理由
人造花痴 + 2 好评加鹅
lakii + 1 大就是好啊,大就是好
spf54321 + 1
madbird023 + 1 加油
泰阿剑tan + 1 好评加鹅
翎羽 + 2 好评加鹅
飛霞精灵 + 1
秦南心 + 1
sunflex + 1 好评加鹅
仟音一心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挺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大的扔子,挤满我的屏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战略性马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想说得太失礼,但是有考虑去toptoon/toomics/Lezhin连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漫是怎么收费的,没用过

—— 来自 鹅球 v3.4.97-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编剧啊,话说这量产国漫画风是每家都差不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千秋难诉 发表于 2026-6-12 17:26
我不想说得太失礼,但是有考虑去toptoon/toomics/Lezhin连载吗?

吉:那是什么……?H平台?
      我的这个是B站平台主导的,B站是我东家X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只有凡人才会贪得所得到的东西
不通顺

一开始积多几话把开头展开了比较好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不错,支持楼主,继续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二次元天降古早开局,人设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宣传短片看起来ai味很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ahztb 发表于 2026-6-12 19:50
宣传短片看起来ai味很浓...

吉:宣传短片是我自己拿AI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2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牛批啊,看楼主折腾小说漫画得有十几年了吧
我还记得最早手绘的琴

— from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7do 发表于 2026-6-12 23:09
牛批啊,看楼主折腾小说漫画得有十几年了吧
我还记得最早手绘的琴

琴:哎嘿嘿……
      
吉:但这个我只是编剧,漫画是工作室画的。我哪能画的这么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漫画如何表现说话的前缀“琴”“吉”之类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1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一个标准的反套路套路文
由于有画面,可以最大限度跳过比较无聊的描述,跟沙雕动画异曲同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2话第一句台词多了个能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Nanachi 发表于 2026-6-14 10:08
漫画如何表现说话的前缀“琴”“吉”之类

论坛助手,iPhone

吉:有没有一种可能,漫画可以画出人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开场白还可以的
抛开这个大波设定之外还是有看下去的期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11 , Processed in 0.11736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