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595|回复: 28

[欢乐] 美帝通胀的一个侧面:著名润人打卡甜甜圈店涨价了5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2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7-12 15:03自动关闭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偽物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个15块,不考虑币种价格还行。甜甜圈挺贵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5: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5×7÷6=17.5……
好像不是不能接受……再次说明国内烘焙价格贵2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贵的是真的贵,普通街边店铺倒是很便宜,价格差了几倍到几十倍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themonster 发表于 2026-6-12 15:17
国内贵的是真的贵,普通街边店铺倒是很便宜,价格差了几倍到几十倍都有。 ...

烘焙店卷不过超市只能走高端路线,然后死掉。

也有些玩票的,自家的店面,每天就做5、6个,卖完收摊,卖不完自己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ulian 发表于 2026-6-12 15:13
15×7÷6=17.5……
好像不是不能接受……再次说明国内烘焙价格贵2333

17.6一个还能接受吗
85度c一个巧克力味9块 外卖软件叫5个只要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低端货,要按超市面包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6-6-12 15:22
17.6一个还能接受吗
85度c一个巧克力味9块 外卖软件叫5个只要31

涨价完,算汇率,还只是国内价格一半,不是还行233333。

要是电费,怕是国内大几倍价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甜甜圈似乎好久没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星花 发表于 2026-6-12 15:08
6个15块,不考虑币种价格还行。甜甜圈挺贵的。

我昨天买面包店的小面包是10块钱5个,大概一个吉士汉堡大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6: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甜甜圈算美国油条吧,也不知道中国怎麽能卖油条的那。倍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基准款糖霜甜甜圈国内5块一个呀,你要满巧克力彩针糖的那是10多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搞甜甜圈连锁的krispy kream以前一个纯砂糖的也就1.75刀现在都要3刀了。普通小店只会涨的更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炸鸡呢炸鸡呢,快救一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美的甜甜圈真的难吃。跟吃糖霜一样齁甜。
真的纯底层的快乐餐。我见过的爱吃这玩意坐办公室的美国大妞都是良子级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星花 发表于 2026-6-12 15:08
6个15块,不考虑币种价格还行。甜甜圈挺贵的。

我不能理解这种不考虑币种价格的想法,还有所谓“挣美元花美元”的
感觉很无厘头,为什么没人说挣日元花日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ilvia 发表于 2026-6-12 16:53
甜甜圈算美国油条吧,也不知道中国怎麽能卖油条的那。倍价格

麻薯油条了解一下。我们这的网红店15一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7: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星花 于 2026-6-12 17:20 编辑
高粱河车神 发表于 2026-6-12 17:06
我不能理解这种不考虑币种价格的想法,还有所谓“挣美元花美元”的
感觉很无厘头,为什么没人说挣日元花日 ...


讽刺美国物价高。和人民币购买力差不多。以前确实有挣日元花日元的说法,因为日本物价高但工资也高。但现在日本的工资估计不一定比上海高。另外现在还有个新词叫沪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粱河车神 发表于 2026-6-12 17:06
我不能理解这种不考虑币种价格的想法,还有所谓“挣美元花美元”的
感觉很无厘头,为什么没人说挣日元花日 ...

这句话是智商筛选,信这个的就进入下一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火星後繼者 发表于 2026-6-12 17:01
炸鸡呢炸鸡呢,快救一下啊

我在洛阳还是连云港,真看过特别便宜的整鸡,一美元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沃集鲜的原味甜甜圈也涨到14.99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散装面包能下探到三四块一个大菠萝包,美国物价还是太贵了

—— 来自 OPPO PHY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甜甜圈 那个甜甜圈(人)一个月没出来过了 也许这次是真死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甜甜圈对应到中国应该是面窝吧,一般2块钱一个,挣美元花美元那也比美国便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甜甜圈和国内对应的应该是麻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zncl 发表于 2026-6-12 19:27
甜甜圈和国内对应的应该是麻花

糖皮果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ulian 发表于 2026-6-12 15:13
15×7÷6=17.5……
好像不是不能接受……再次说明国内烘焙价格贵2333

醒醒,这玩意在他们那里的定位是本土化的油炸面团子小吃,你非要强行换算应该算成17块钱买一根油条或者一颗麻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2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ダンボール戦車 发表于 2026-6-12 19:10
说到甜甜圈 那个甜甜圈(人)一个月没出来过了 也许这次是真死了吧

按照著名甜学家黑化的巫师的情报,推特大号寄了换小号了

—— 来自 realme RMX6699,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2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是不是赚美元花美元这个都是涨了50%啊
就像楼下热干面今天6块明天开始卖9块一样,这能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9 , Processed in 0.13623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