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888|回复: 28

[海外] 全世界只有日本一个国家认为中国对世界和平威胁最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1 0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7-10 23:53自动关闭
丹麦公司Nira Data最近发布了一份名为Global Pulse 2026的全球民调,该民调覆盖84个国家,超过3.2万人参与。在被问到“哪个国家对世界和平威胁最大”时,全球的答案出奇统一:65个国家直接点名美国,10个国家选了俄罗斯,7个国家指向以色列,以色列选了伊朗。而唯一把中国视为头号威胁的,全世界有且只有一个国家,那就是日本。在日本的受访者中,38%的人选了中国。
信息来源页https://www.niradata.com/global-pulse-2026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仟音一心 + 2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唉,仇恨教育……哦是日本啊,那没事了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1.这公司没把台湾单独列个国家,立场还挺正。
2.难崩美国也是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世ri界ben,很有b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谁让中国没真正爱过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实际上是有在野党红利的,没人觉得没上台的国家要为世界局势负责。只有某些类似蓝色app的领班除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1个月前也有个这帖子,不过现在打不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0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连美国人选的都是美国……

—— 来自 OnePlus PJD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简雍 发表于 2026-6-10 09:48
1个月前也有个这帖子,不过现在打不开了

连回复都和一个月前的那个帖子几乎一样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想到老美那副极致资本主义的嘴脸和爆出来的各种丑闻还没人揭竿而起就很惊异,有种既然美国烂完了那我作为美国人就跟着烂的美。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0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毫不意外。不管是不是同一家机构的调查结果,之前都有这个答案

另外就是,全世界有且只有印度,认为印度是科研大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厄神之息 发表于 2026-6-11 00:05
1.这公司没把台湾单独列个国家,立场还挺正。
2.难崩美国也是蓝的

正啥啊,藏南都给切了
而且你看左边地缘冲突的下拉列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0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04: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蜗要么历史修正主义,要么装蒜不懂历史,实际心里门清的很,怕我们复仇自然是和平头号威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0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编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它们觉得你是世界和平威胁的时候,你最好真的能威胁到世界和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0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国也认为美国是对和平最大的威胁

—— 来自 OnePlus PJD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0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贴已经发过了
lz火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合群,不会读空气,要被孤立、霸凌、村八分了!啊,是日本啊,那没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一点也不奇怪啊。
别看日本人嘴上不承认,但是或多或少都知道自己当年做过啥畜生事儿,以及老钟根本没忘而且天天讲月月讲,面对这么一个跟自己有血海深仇而且还越来越壮的国家,说心里不慌是不可能的。
那自然觉得老钟对自己有威胁啊。然后日本人一直觉得自己=世界,那对自己有威胁,不就是对世界有威胁。
逻辑很通顺。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LilithMardin 发表于 2026-6-11 01:57
一想到老美那副极致资本主义的嘴脸和爆出来的各种丑闻还没人揭竿而起就很惊异,有种既然美国烂完了那我作为 ...

因为美国不只是地理上的美国,还有全球军事霸权和金融霸权,还有美元体系依赖下的全球经济体系,而这些比美国国土更为根本,而意识到美国不对劲的美国国民,别说这些全球体系,就连家门口的国民警卫队都干不了,除了打打嘴炮还能干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精日就是反华的委婉表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0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lithMardin 发表于 2026-6-11 01:57
一想到老美那副极致资本主义的嘴脸和爆出来的各种丑闻还没人揭竿而起就很惊异,有种既然美国烂完了那我作为 ...

都在等超级英雄出现呢,不得不说这种宣传的极大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把中国视为头号威胁,倒也没错

毕竟我们最想干死日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还算是错怪日本政府了,还以为民众被政府欺骗不知道以前的历史,这么看来日本民众很清楚日本曾经做过什么,不然为什么这么怕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日本了就不是威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0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数据直接地图空白看着还以为外蒙变地中海了

—— 来自 HONOR PPG-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和平x    干死日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厄神之息 发表于 2026-6-11 00:05
1.这公司没把台湾单独列个国家,立场还挺正。
2.难崩美国也是蓝的

你再仔细看看呢,他们的“Country Deep Dives”里面有w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2:21 , Processed in 0.15758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