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古怪

[生活] 我学生都不知道脑子想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1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讨论往下三路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古怪 发表于 2026-6-10 23:03
她自己找的就是,所以他妈给拆散了,请我妈给做媒。

所以就是兜底机制太好了,自己一心找死都有人拦着,换我我也挑挑拣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千星 发表于 2026-6-11 10:10
怎么讨论往下三路去了

因为楼主莫名其妙加的这句:看着她就想起我青梅。
去掉这句话对主题没有任何影响,为什么要特意加上呢,都是男人谁不懂小九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主楼像钢鞭的,下面回复可能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宮寺一馬 发表于 2026-6-11 08:39
好奇大家对于“配得感”和”上位者“这个问题怎么看?抽离掉男女性别和我个人偏见,其实一直想看到这两个问 ...

配得感不就是跟情绪价值,共情,这些拳法家专用词一路的嘛,早晚也会一起臭掉

某些人觉得自己配得上,这叫普信男
某些人觉得自己配得上,这叫配得感

我说这特么就是演都不演的双标现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almTiger 发表于 2026-6-11 09:08
lz是好人啊。能做到这样不错了。楼上有些人嘴巴能不能积点德

放屁

把学生性别换一换, 如果楼主能做到同等对待,你再来叫屈不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雷诺4001 发表于 2026-6-11 12:31
配得感不就是跟情绪价值,共情,这些拳法家专用词一路的嘛,早晚也会一起臭掉

某些人觉得自己配得上,这 ...

悟了大佬,看来我是遭遇了一整个结构,该看下什么主体爱用这种系统,只是有些词比较抓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配得感这种词不知道是哪个脸都不要的人发明出来的,确实是演都不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以前一个小号说自己要弯了,一个号说自己被人各种关注,大号被封了十年都没解封的,看你们信哪个版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万一青梅喜欢的是楼主呢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道心 于 2026-6-14 05:35 编辑

主楼如果不是编的,看起来是个所在系统的上位者,他一直被女性善意对待并提出要求,楼主一边嫌弃部分女性配得感太高不去行动,另一方面又乐此不疲做资源输出的过程。
楼主不在Play的一环,楼下一部分人在,另一部分人觉得楼主想打炮可以坦诚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就在那边l 发表于 2026-6-10 23:10
有点要进格斗区的预感

这就对了,帮助女性要进格斗区,不帮助女性也要进格斗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换成男学生也这么多b事你会相同对待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来我妈的一个神人学生,本来说要**,留了名额,后面说不要了要去另外一个学校,后面又没去成,回来闹之前的名额,但名额都给其他人了,去缠着人家要人自己放弃,转让的意思,没成功,要我妈帮忙找工作,要上海市内,不能太远,有钱,有空,还要有空间,我妈还真傻傻去问,我把我妈骂了一通,才消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厄神之息 发表于 2026-6-10 23:30
明确告诉你,男的也会,我就在办公室见过一个一下是现场发生的事:
办公室的某个下午,一学生找到自己的任 ...

话说工地下水捞断掉的钻头是不是算钱多事少有挑战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Yinacona 发表于 2026-6-11 14:08
话说工地下水捞断掉的钻头是不是算钱多事少有挑战性?

在我看算,但在他看不算,因为他说的有挑战指的是脑力挑战,确切来说就是坐办公室,平常坐着吹空调玩手机,来个大活需要他解决,他花一下午脑力激荡给他彻底拿下,在做的时候还是干中学收获满满,然后继续吹空调玩手机,等待下一个大活。我是不知道这帮课都上不明白的,作业能逃就逃的小孩到底是哪来的这种自己会是公司专门用来解决高难问题的决战兵器最强王牌的自我认知。但是这种情况真的很普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厄神之息 发表于 2026-6-11 14:43
在我看算,但在他看不算,因为他说的有挑战指的是脑力挑战,确切来说就是坐办公室,平常坐着吹空调玩手机 ...

想起一前同事,研究生,离职后去了省会某大专任职,四月份去省会出差找他玩,正好在带毕业班的,到了学校见他在办公室给几个学生做未来规划,那几个学生也是觉得自己可以在办公室里面做脑力工作月入78k的,他说了啥大体不记得了,只记得最核心的一段,“几年前你考试都没在脑力上面胜过人家,你现在不考个专升本提升下自己,还想现在在脑力上比过别人”,可能这些学生和你说的小孩是一个脑回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杀人鲸 发表于 2026-6-10 22:16
只能说要相信现如今女人的……难以理解的那种本性吧。
毕竟有高贵的子宫,可比臭国男要有统战价值太多了 ...

再说管理员来捂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厄神之息 发表于 2026-6-11 14:43
在我看算,但在他看不算,因为他说的有挑战指的是脑力挑战,确切来说就是坐办公室,平常坐着吹空调玩手机 ...

千禧年数学题还有几个未完成呢,个顶个值钱,超级有挑战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钱多事少,有啊,打仗啊,新人上前线一会就死了,事情少得很,死了可以拿高额抚恤金,钱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丝丝edfc帖子的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你钢鞭的故事

拿博新了吗就分股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2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刚编故事会你们居然有人信?
这么抽象的人,又机长,又有钱肥宅,又有钱又帅,又玩的花。
  还有个可能这个学生是一般人认知里的美女。
现实里这些人很多我信。但这么多神人集合在你身上,我是不信的,

----发送自 STAGE1 App for Andro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2:22 , Processed in 0.15411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