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208|回复: 11

[生活] 这个亨利·诺瓦克的**记录仪画面有点恐怖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0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7-10 20:56自动关闭
人明显都快死了几个英国警察还在那嘲笑他。手都快变成纯白色了还要扣上手铐。




去年12月3日晚11点多,诺瓦克离开酒吧,路上偶遇身带匕首的迪格瓦。或许出于警觉,诺瓦克拿出手机给对方录视频,嘴里说着“你是个坏人”,正要走开的迪格瓦重复着“我是个坏人”,并夺走诺瓦克的手机。

冲突过程中,迪格瓦用匕首连刺诺瓦克五刀,其中最致命的一刀刺进诺瓦克的胸膛。诺瓦克试图翻过垃圾桶和栅栏逃生,迪格瓦却无视前者伤势,并用手机录下其在痛苦中挣扎的画面。

约23时30分,迪格瓦的哥哥古尔普里特用电话报警,称弟弟遭到“种族攻击”。23时37分,警察抵达现场,随即给诺瓦克戴上手铐、宣布后者被捕。之后警察呼叫救护车,可诺瓦克此时已失去意识、于约一小时后身亡。

值得注意的是,诺瓦克四度告诉警察自己被刺,连说九次“我无法呼吸”。但由于现场没有目击证人,执法警员不为所动,还说“我不认为你有(遇刺),伙计”,且只给诺瓦克一人上铐。

迪格瓦起初显得十分轻松,家人也全力帮他脱罪:母亲考尔赶在**到达前将凶器藏在家中。12月5日,其哥哥与迪格瓦在警车上见面,用旁遮普语建议他以“自卫”为由辩护。迪格瓦则说,只要街上有监控摄像头就无法这么做。最终,调查的推进让迪格瓦难逃制裁,于12月8日因谋杀和公共场所携带刃器被正式起诉。他的母亲考尔亦以“协助犯罪”被判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2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诺瓦克离开酒吧,路上偶遇身带匕首的迪格瓦。或许出于警觉,诺瓦克拿出手机给对方录视频,嘴里说着“你是个坏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2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欧人确实喜欢犯贱挑事,而且非鱿东欧人在老西欧眼里甚至不如黑人,宰了也没什么所谓,不过现在马➗这种贵物一直在黑X烂炒,我看这逼平台早晚要被英国和欧盟封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相见恨晚 发表于 2026-6-10 21:11
诺瓦克离开酒吧,路上偶遇身带匕首的迪格瓦。或许出于警觉,诺瓦克拿出手机给对方录视频,嘴里说着“你是个 ...

看来记者就在旁边看着。
光看描述有点傅首尔了,记者是知道怎么引起人反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被捅的人也没这么无辜啊,不过要是换个国名直接赛博亡国啊,这不明显的“特权少民欺压主体民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2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警察估计早知道这货的成色了,只是没看出他被刺了,也是倒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有点像闹事的teenger被制裁了,是真实的事件经过还是记者脑补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许出于警觉吗,这又拿手机拍又说啥你是个坏人,哪儿“警觉”了

找茬被反杀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2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蒋公卖萌 发表于 2026-6-10 21:38
看起来被捅的人也没这么无辜啊,不过要是换个国名直接赛博亡国啊,这不明显的“特权少民欺压主体民族”吗? ...

一个波兰人一个锡克人,谁是英国少民还不好说呢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2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蒋公卖萌 发表于 2026-6-10 21:38
看起来被捅的人也没这么无辜啊,不过要是换个国名直接赛博亡国啊,这不明显的“特权少民欺压主体民族”吗? ...

臭西斯拉夫的不要碰瓷忠诚的锡克卫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2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hemonster 于 2026-6-10 22:34 编辑

或许出于警觉,诺瓦克拿出手机给对方录视频,嘴里说着“你是个坏人”,正要走开的迪格瓦重复着“我是个坏人”,并夺走诺瓦克的手机。

有视频流出吗?没有那大概率为洗地假信息。
我是不信jc会不流出这个对他们有利的视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longlivedick 发表于 2026-6-10 22:21
一个波兰人一个锡克人,谁是英国少民还不好说呢

—— 来自 鹅球 v3.3.96

锡克佬可是正儿八经跟着大英老爷打过仗 为帝国流过血的 岂是臭外地的白皮也能碰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11 , Processed in 0.08169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