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高町城管

[海外] 北爱尔兰开锅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1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solitaryx 发表于 2026-6-10 16:14
很好奇北爱能不能独立或者被爱尔兰收了

好好建立的端口,怎么能说没就没呢,那不是完全没有操作空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结束了,斯塔默辞职了。据说按照英伦传统,失势后就会放一张坐在车里的丑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英国白左算失败了么?

—— 来自 Xiaomi 24117RK2C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aaagh! 于 2026-6-22 17:30 编辑

以前盎格鲁撒克逊新移民在北爱尔兰嘎本地人脑袋,现在黑人新移民也在北爱尔兰嘎本地人脑袋。这不是没什么变化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aaagh! 发表于 2026-6-22 17:27
以前盎格鲁撒克逊新移民在北爱尔兰嘎本地人脑袋,现在黑人新移民也在北爱尔兰嘎本地人脑袋。这不是没什么变 ...

这是北爱人应得的福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Waaagh! 发表于 2026-6-22 17:27
以前盎格鲁撒克逊新移民在北爱尔兰嘎本地人脑袋,现在黑人新移民也在北爱尔兰嘎本地人脑袋。这不是没什么变 ...

没事,爱尔兰人习惯了,正宗维多利亚严选,大饥荒都经历了,这都不算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从罗马人知道在不列颠岛开始,凯尔特老乡已经被隔壁各路人种拷打到现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ayanamilin 发表于 2026-6-10 21:11
斯塔默要完蛋了,这样下去国内右翼民粹要形成统一合力。整个世界都在右转。
...

斯塔默已经宣布辞职跑路了,在新首相选出来之前先兼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2:22 , Processed in 0.09105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