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873|回复: 34

[载具] 怒从心头起,差点小毛驴双杀,尼玛的,腿都吓软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0 1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catox 于 2026-6-10 12:58 编辑

不带头盔,超标,带人,闯红灯

要素齐了

然后我55速度过红绿灯,擦肩而过的时候吓的腿都软了

举报有用么?非常愤怒

骑士精神,他妈的。
对闯红灯的一概一个态度:赶紧去找超载泥头车创亖,别祸害无辜他人


更新:
倒计时12秒的时候过红绿灯,前面也没车,很充裕,所以没有压秒的必要,不用质疑是不是为了过红绿加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地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拍到牌了么?基本上是没用的,你撞到他万一他死了,你还可能弄个次责

—— 来自 vivo V2408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的 缺kpi了会早高峰守着精选的非机动车道口抓罚款
精选就是比如那种T字路口 在绿化遮挡 真过去了才能看见的位置守株待兔

—— 来自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ese199 发表于 2026-6-10 12:28
拍到牌了么?基本上是没用的,你撞到他万一他死了,你还可能弄个次责

—— 来自 vivo V2408A, Android 16, ...

没拍到,差点就双杀了,但凡我反应慢半秒就没法和你们在论坛吹水了



而且我还是外地车

想下午去当地交警队举报,他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就这环境。下次红绿灯减速吧,看了下图片,遇到倒计时的就等下一个绿灯好了

—— 来自 HUAWEI HBP-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55速度过倒计时红绿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soloviki 发表于 2026-6-10 12:33
管的 缺kpi了会早高峰守着精选的非机动车道口抓罚款
精选就是比如那种T字路口 在绿化遮挡 真过去了才能看见 ...

管个毛线,我月初被撞到现在都没抓到肇事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我遇到一个骑电驴的,前方路口绿灯开始闪烁了,ta开始减速了,我心想这世上居然还有如此守规矩的电驴?
然后,面对黄灯,ta完全停下来了,我心想这世上居然真的有如此守规矩的电驴



再然后,跳红灯的一霎那,ta如火箭般冲出去了,留下我在原地,茫然懵逼感觉被背叛




至于我,是的,当时我也起来电驴,我本来想的是,抓紧绿灯闪烁过路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sylfn 发表于 2026-6-10 12:42
55速度过倒计时红绿灯吗

倒计时12秒啊,前面没车,我压根没必要赶时间。

再仔细看了下视频,是48过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asukihalo 发表于 2026-6-10 12:41
现在就这环境。下次红绿灯减速吧,看了下图片,遇到倒计时的就等下一个绿灯好了

—— 来自 HUAWEI HBP-AL0 ...

过红绿灯的时候倒计时12秒,这个不应该等下一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但没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atox 发表于 2026-6-10 12:35
没拍到,差点就双杀了,但凡我反应慢半秒就没法和你们在论坛吹水了

这只能祝他被泥头车创死了
不过你都没拍到牌这咋举报啊

—— 来自 OPPO PKU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天坐公交车的时候也碰到这种 那个大婶骑着小电驴横切四条道 司机狂按喇叭 毫无波动 最后司机只能急刹 然后大婶悠哉悠哉的扬长而去 脖子焊死了 一车人都在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牛x的何止这些人,送外卖送快递,还有一些老不死的,看到车来也当没看见,闯红灯直接横穿十字路口的,jg也就上下班时间抓不戴头盔的,其他时间都装聋作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过路口请降到40以下谢谢
撞死你肯定是次责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空き地卯木 + 2 确实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评价楼主过路口这速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ucqee 发表于 2026-6-10 13:09
过路口请降到40以下谢谢
撞死你肯定是次责

有限速标志,60
并未超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四轮机动车出门自带次责,见多就习惯了
不过真骑两轮就知道,上路就是上战场,有的是比你不要命的,别说大运,你跟网约车抢一个试试,谁怂谁孙子,反正被撞进医院的不会是四轮司机,不怕疼就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限速60,踩一脚刹车你要30-40过去,但是如果真35过,那你要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catox 发表于 2026-6-10 13:30
有限速标志,60
并未超速

讲道理交规要求过路口减速,有人行横道再减速,你55肯定超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不久也遇到一次
闯红灯,不带头盔,三轮电车,还是个老头带老伴

左转绿灯右边直行有车排队,也是剩下10秒多,我还带了点刹车
结果他盲区窜出来我刹停就差了不到10cm 360前摄都糊掉了

和老头对视了一下他就跑了,最绝的他后面跟了个遛狗的行人也闯红灯被吓了一跳
我寻思吓一跳就退回去呗,还要继续闯红灯,闯就闯吧,把狗抱起来或者赶到前面也行
结果我看行人走过去了,绿灯还剩2秒刚起步发现狗还在我车前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catox 发表于 2026-6-10 12:55
过红绿灯的时候倒计时12秒,这个不应该等下一个吧?

是的,你做的很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电瓶车都太野蛮了,上月中骑车上班,我看到黄灯已经在减速溜车了,后面一辆电瓶车为了抢黄灯过路口超车时候刮到我龙头,摔下去手撑地骨折,我tm才买一个月的新闪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所在城市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少,我开车下班到家20分钟,新同事住的离我近骑电动,我好奇问他回家多长时间,他说10分钟,我非常诧异问怎么做到的?
结果是差在我等红绿灯时间……我忘了绝大部分自行车摩托车都无视信号灯这件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astle_man 于 2026-6-10 14:14 编辑
sese199 发表于 2026-6-10 12:28
拍到牌了么?基本上是没用的,你撞到他万一他死了,你还可能弄个次责

—— 来自 vivo V2408A, Android 16, ...

不是可能,如果lz保险买的足  .  交警一定会给次责,毕竟人死为大,保持和谐最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但凡40以下,一脚就能踩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机这种玩意你就当路上的都是自杀鱼雷去防
就算我现在开车和非机都有开还是这么觉得

我还见过在50车速左右的车流里在车辆之间逆行的电瓶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5过路口的社会危害不比无法无天的电驴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电 鸡没妈率极高,但你55过红绿灯……要还是斑马线的话祝锁死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必要   后怕了吧    没出事情最好    退一步海阔天空     忍一时风平浪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驾照都听过经过路口要减速慢行,你这55是想说没超速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上班路上,在最左车道顶着80的限速,被右边一辆小电驴超车,不到十秒就消失在前方车流中了,估计车速接近100。
太可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法规一碗水端不平就会乱,真公平了反而就不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周我在b站车祸集锦里都没看到一堆这种的(当然是成功双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11 , Processed in 0.21295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