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生活] 武汉有什么好玩的景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0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热起来了,不过还好不算特别热的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武汉的回忆就剩下吃了,真好吃啊,早餐和夜宵都是一顶一的。干煸藕条和鸡冠饺是我的最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吃斌斌烧烤,汉口站那边,很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民众乐园现在也翻新了,我觉得还不如黄鹤楼有看头。
空轨坐上去感觉没什么意思。要拍照的话适合人站在高架下面,背后头顶上是行驶过来的空轨车身这样的角度。但这个玩意儿好像全世界也没几个,体验一下似乎也不亏。
古德寺我真挺喜欢,但那是当年人少安静,现在似乎也变成热门景点了,体验大概会差一些。
省博是好地方,凑热闹的去看勾践剑拍照、想看文物也有编钟尊盘一堆好东西、对文物不感兴趣也很难不喜欢梁庄王那些珠宝玉石黄金,但如果赶上人太多也是很没体验。
东湖绿道似乎很多人推荐,我可能是看惯了并不觉得景色有多怡人,但我外地来的朋友都很好评,我:你们开心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省博 环湖骑行 坐坐云轨苕萝卜 吃吃喝喝 江边看看大桥吹吹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2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iolind88 发表于 2026-6-10 18:37
省博 环湖骑行 坐坐云轨苕萝卜 吃吃喝喝 江边看看大桥吹吹风

去118X看一堆cos,感觉太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武汉的苕萝卜不是没了么……
武昌土著,对江对面不太熟,也没怎么为本地的景点花过钱,就穷游,省博+东湖是一起的,东湖很大感觉一天走不完,四大景区里据说落雁最好?但我一直没去过……逛的最多的是听涛和磨山,毕竟听涛下了地铁就能去了……然后辛亥革命纪念馆+黄鹤楼+长江大桥+武昌江滩+户部巷+粮道街差不多在一起,吃东西就别去户部巷了粮道街也变味了感觉,其实我觉得过早只要是老城区在哪吃都行,比如附近的大成路也可以的,没有怎么商业化,黄鹤楼不建议买票上去,外面看看就行,长江大桥也不需要走,天太热了走着也啥意思,如果从黄鹤楼走过去的话就是桥上,在桥头看看下面就行,如果是从户部巷走的话就是桥下的江边,即武昌江滩,去桥头堡下面看看就行,武昌江滩这边晚上看对面汉阳汉口的江景比较好看,轮渡我很久没有去了,以前坐轮渡在江上看江景和大桥也不错。其实武汉玩的就那样我更喜欢吃的,这个时节的虾子和藕带真好吃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2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奥尔加·伊兹卡 发表于 2026-6-10 21:08
去118X看一堆cos,感觉太棒了

工作日也多吗,上学到现在武汉呆了十几年没去过,是时候去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买表大户 发表于 2026-6-10 21:16
工作日也多吗,上学到现在武汉呆了十几年没去过,是时候去去了

每年过年回家都会去一两次,人不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汉七过早还是很推荐的,我很喜欢严老幺的豆皮,这个基本上是出了这个地界以外找不到替代的。再有一个是淡水鱼,感觉很少人讲这个,鄂人们不在意刺多,好喜嫩,别的地儿这个比较少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8 , Processed in 0.035885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