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WiiGe

[欢乐] 信息茧房的最终形态 - vibeOS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9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给服刑人员用……既没有真正联网,又能打发无聊,一种高级精神监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labs.google/disco
大厂里还真有想把这种东西做成产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蓝极北 发表于 2026-6-8 13:33
说实话这个形态很适合做游戏,有没有一个vibegame,那才是真正的开放世界

见过用foundation model做这个的。你可以模拟任何一个影视作品世界观的可响应界面。和游戏也差不多了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iiGe 于 2026-6-10 07:07 编辑
璇瑢子R 发表于 2026-6-9 13:12
见过用foundation model做这个的。你可以模拟任何一个影视作品世界观的可响应界面。和游戏也差不多了

论 ...

你说的这个还挺热门的。操作系统就是控制Copilot对话, 操作游戏则是控制视频播放, 往后的日子有多好我都不敢想.jpg

有个拿扩散模型当世界模型的Matrix-game 2.0,现在应该都3.0了, 2.0论文: https://arxiv.org/html/2508.13009v3, 项目: https://matrix-game-v2.github.io/

还有个叫 SCOPE 的专注于点草 FPS(请注意: 包含原神), 论文: https://arxiv.org/abs/2605.23345, 项目: https://z2tong.github.io/SCOPE/




新出的 LingBot-World, 我其实还没试过, 项目: https://github.com/robbyant/lingbot-world, 论文: https://arxiv.org/abs/2601.20540

Github 上的世界模型综合帖: https://github.com/knightnemo/Awesome-World-Models

当然还有 Google 的 genie3: https://deepmind.google/models/geni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0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究极巨魔系统
整个玩意就是在嘲讽ai幻觉糊弄碳基生物的本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0 1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神十三煞 发表于 2026-6-8 09:52
你还别说,我就想过,硬件部署成本下去以后
国产系统的出路就可能是这种方式,毕竟电脑手机不是消费文图音 ...

这么一说确实,生态问题一下子就解决了。

就算真安装别的系统的应用也相当于现场移植一遍。

再也没有平台限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7 , Processed in 0.01686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