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018|回复: 39

[其他] 轮回之兽褒姒或者大爆对GF会有什么影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7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褒姒了就当无事发生,大爆了会不会成为GF以后脱离宝可梦的契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GF知道自己想脱离宝可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爆不爆死的都无所谓
gf就是为了向世人证明他不是任天堂的子公司而开发的这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f为什么要脱离印钞机?

—— 来自 HUAWEI HOP-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GF又不是第一次做非宝可梦的游戏,而且为啥大爆了就要脱离宝可梦,钱太烫手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tlozfan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快脱离啊。你知道多少人盼着GF滚蛋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发不还是外包吗,跟pokopia一样。pokopia好不好都跟正作没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宝石了就是gf不行,只会靠ip
爆卖了就是任天堂不行,只会压榨gf
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gf走了 估计其他厂商抢着接盘做宝可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点预算,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以后制作只批宝可梦gaas,宝批们有福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他们一直被tpc这么压榨,脱离也好,以后大家都玩ilca做的宝可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gf还在tpc挂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星花 于 2026-6-7 17:59 编辑

TPC=任天堂+GF+合作商。现实是各种卡牌 手游 授权的钱都要分三层给G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逗你GF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知道gf有tpc的股份的吗?你要宰掉会下金蛋的母鸡?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充其量就对GF扩不扩招有影响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脱离宝可梦,GF听到应该笑得比我还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脱离吧
等级5都馋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问一句,如果你有宝可梦游戏这个长期饭票,那你会选择不去做吗
多少游戏公司梦寐以求的项目,gf不想做有的是人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aico 于 2026-6-7 18:39 编辑

做砸了,宝批们会骂GF果然是TPC里面的寄生虫,做不来宝可梦就赶紧滚
做好了,宝批们会骂GF用心做其它用脚做宝可梦,做不来宝可梦就赶紧滚
所以从这作公布以来我就一直疑惑GF为啥放着会生金蛋的母鸡不管要跑出来自讨苦吃
如果像楼上说的,GF就是为了向世人证明他不是任天堂的子公司而开发的这游戏,那它为什么要证明嘛?有意义吗?
我想来想去唯一可能就是这只会生金蛋的母鸡跟它的关系也不像你们想的那么牢固,老任完全能用各种方法吞掉GF那份额,GF需要居安思危
当然我也不知道内情,只是凭着我对人性的理解随口瞎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eroblast 发表于 2026-6-7 16:40
开发不还是外包吗,跟pokopia一样。pokopia好不好都跟正作没关系。

pokopia无论好坏都会影响,明显是GF自己想做

—— 来自 realme RMX506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aico 发表于 2026-6-7 18:36
做砸了,宝批们会骂GF果然是TPC里面的寄生虫,做不来宝可梦就赶紧滚
做好了,宝批们会骂GF用心做其它用脚做 ...

这方面有说过,只做宝可梦对员工积极性的影响很大

—— 来自 realme RMX506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绿冰 发表于 2026-6-7 19:17
pokopia无论好坏都会影响,明显是GF自己想做

—— 来自 realme RMX506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

如果GF想通了以后只干世界观监修剩下给光荣级别的外包就算有影响。
不然有啥影响?pokoa甚至是武士刀引擎做的,技术层面GF没得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影响,孩子钱太多,不懂事做着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GF那么长进了,都开始搞生死一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富二代出来创业是玩票的,谁真要和家里切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saico 发表于 2026-6-7 18:36
做砸了,宝批们会骂GF果然是TPC里面的寄生虫,做不来宝可梦就赶紧滚
做好了,宝批们会骂GF用心做其它用脚做 ...

gf说过,天天做宝可梦内部的年轻员工都做得不耐烦了,所以搞了个齿轮计划让员工能做些自己喜欢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2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jbdasd 于 2026-6-7 20:23 编辑

gf是股东,不可能脱离的,如果找到了别的养员工的方法,那也只有极小可能性把正作外包,而且随时可以收回来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爆吗,那很好了

想你了万吨巨卡,小镇嘉豪,轮回之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媒体替你问过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2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被当做任天堂子公司就当初硬气点别迁社址啊,现在跟任天堂东京、1UP、HAL在一栋楼你让人怎么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是股东,猛猛赚钱,为啥要脱离宝可梦,莫名其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任天堂敢把绿帽子红帽子的新作一拖再拖,底气全因为手里有个宝可梦,GF也一样啊,手里有宝可梦,他们才有底气尝试新东西,轮回之兽再大爆,还能爆过宝可梦不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身就是内部给新人提供企划机会的练手项目,走得通找外包来堆量包装完善而已……GF脱离宝可梦这种事情,下辈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爆了就可以做小镇英雄2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GF不做的话谁来接手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azukiShion 发表于 2026-6-8 16:06
如果GF不做的话谁来接手比较好?

不用想了,一定是海豚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GF要脱离宝可梦那得亏多少才能把股份给卖光 ,  代价这么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saico 发表于 2026-6-7 18:36
做砸了,宝批们会骂GF果然是TPC里面的寄生虫,做不来宝可梦就赶紧滚
做好了,宝批们会骂GF用心做其它用脚做 ...

当年有采访啊,gf的人很诚实的
虽然宝可梦数钱很爽,但是做十年宝可梦还是很痛苦(凡)
前两个月有个采访国内漕河泾游戏公司员工的,差不多也是这个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2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星花 于 2026-6-8 21:28 编辑

宝可梦可是世界第一ip。想卖也要有人能买的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21:27 , Processed in 0.18588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