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411|回复: 8

[海外] “东大对付欧洲就像灭霸打响指一样轻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7 1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7-07 13:39自动关闭
https://b23.tv/aIaotBc

然而灭霸打响指是欧洲一半人没了,想扯电力瘫痪是不是用蜘蛛侠反派那个电光人更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假如欧洲真的消失一半人,大部分普通人小部分高精尖技术人才,会造成有什么影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这两天在高强度刷到德佬在那chinachinachin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大要是灭霸,欧盟可没资格当钢铁侠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偽物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7: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刚好那一半全是白人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德国佬连举例子都是美国漫威,你们就没有自己的文化产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umbasa 发表于 2026-6-7 17:18
德国佬连举例子都是美国漫威,你们就没有自己的文化产品吗?

德国 NO.1 的经典漫画形象是《父与子》(Vater und Sohn),

但是德国人自己都拿来玩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灭霸是随机死一半,东大怕是精确很多吧

—— 来自 OnePlus PJX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力一断德国死一半人我觉得有可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0:07 , Processed in 0.04916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