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715|回复: 34

[欢乐] 德媒:“柏林不能只相信贸易只能通过和平方式进行”、“和北京谈公平竞争行不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7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7-07 10:02自动关闭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神秘大国:不公平的交易?方丈倒也略通拳脚。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费厄泼赖已经过时了!

请千万说到做到,不然爆米花都要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经济不好可以抢犹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知道敌国条款又不是只对11区,你德一样是个战败国

—— 来自 samsung SM-S9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敌国条款了解一下我看你是想重新武装危害世界和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我不相信你.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嘴上这样说,身体倒是很诚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stmule 发表于 2026-6-7 10:18
要知道敌国条款又不是只对11区,你德一样是个战败国

—— 来自 samsung SM-S9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 ...

德国佬好像和毛子另签了一个条约,保证了毛子不对德国用敌国条款
至于东大,真要越过半个地球硬干,用不用敌国条款已经无所谓了
而那一步之前,各种软性对抗也用不上敌国条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和百年前的嘴脸没变过,只不过现在打不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终解决德国问题条约》的签署国是民主德国、联邦德国、苏联、美国、英国、法国,没有东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Handelsblatt的立场和CDU-CSU以及FDP(虽然这个已经路边一条了)接近。

也就是说是德国中右翼“基本盘”的立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胶布 发表于 2026-6-7 10:51
Handelsblatt的立场和CDU-CSU以及FDP(虽然这个已经路边一条了)接近。

也就是说是德国中右翼“基本盘”的 ...

等一下,也就是上面的不是一些小报口嗨?而是有着相对较多民间声音的真实想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燃烧之血 发表于 2026-6-7 10:37
德国佬好像和毛子另签了一个条约,保证了毛子不对德国用敌国条款
至于东大,真要越过半个地球硬干,用不 ...

《关于德国问题的最终解决条约》里面没有敌国条款适用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燃烧之血 发表于 2026-6-7 10:37
德国佬好像和毛子另签了一个条约,保证了毛子不对德国用敌国条款
至于东大,真要越过半个地球硬干,用不 ...

《假道伐德》
波兰:还有这种好事?

—— 来自 samsung SM-S9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朵雅空咖 发表于 2026-6-7 10:56
等一下,也就是上面的不是一些小报口嗨?而是有着相对较多民间声音的真实想法吗

...

欧洲传统中右对亚洲本来就是带着严重东方主义色彩的。

你弱的时候就是神秘的迷人的文化遗产展览馆(参考对尼泊尔和不丹的态度)
你开始变强了就原形毕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经济下行,右党抬头,很合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吧,阁下!哦不对,总统大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与其嘴炮,不如试试学加麻大绑架樊振东,看看能捞多少好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八国联军重新集结来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想要不和平的方式吗,信不信开始援助大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朵雅空咖 发表于 2026-6-7 10:56
等一下,也就是上面的不是一些小报口嗨?而是有着相对较多民间声音的真实想法吗

...

Suedeutsch Zeitung是德国发行量最大而且主题正经不是走图片报八卦标题党路线的报纸,差不多类似我国人民日报这个级别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鼓吹贸易战嘛,欧洲也想整这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公平竞争了,还有这种好事?

—— 来自 nubia NX712J, Android 14,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德子当极右翼的魏德尔不是日常被怀疑是赛里斯间谍吗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啊,德国准备拿什么和东大打贸易战或者热战,要不先清算一下西门子施耐德飞利浦这堆在东大开厂涉嫌资产转移的德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门!自由贸易!

—— 来自 realme RMX6699,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南德意志报,牛逼呀,鼓吹贸易战是吧

—— 来自 OnePlus PHB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你德那菜样还是歇歇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狐假虎威多了真以为自己是老虎?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yberalogo 于 2026-6-7 12:03 编辑

汉斯也越来越抽象了,难怪非常任理事国会落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燃烧之血 发表于 2026-6-7 10:37
德国佬好像和毛子另签了一个条约,保证了毛子不对德国用敌国条款
至于东大,真要越过半个地球硬干,用不 ...

东风5C,覆盖全球,给德国佬送个快递也不是什么难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奶的我看是真想进复仇线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91年一台桑塔纳全版下来收割18万人民币的时候了?
要战?
我直接打出一张太仓四德子企业收归国有,
你四德子开那俩台风过来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7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德子这几年为了贸易又不是没做过下飞机抓人拘留的事,咋搞得自己是什么正人君子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0:08 , Processed in 0.13866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