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061|回复: 35

[海外] 漫威过了20年还是不放过爱国者法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5 1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7-05 14:30自动关闭
钢铁侠在今年大事件开局造了个监控全球的新发明来预测可能威胁世界的人类,里德指控这是侵犯80亿人隐私而东尼回复只有被判定为潜在威胁的才会受监控,基本就是照搬当年爱国者法案立项时正反双方的意见。拍美队3的罗素在制作特辑说过知道20年前的内战漫画是键政爱国者法案但电影改编时有意淡化了相关政治氛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好反派那不就只能扯点理由搞内战了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编剧路径依赖,暴论一下:整个美娱现在都是吃老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万年老梗剧情还值得特意发个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威胁世界的人类?   威胁“美国”的人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4: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巴勒斯坦人喊救命时会有美国超英听见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wlbthh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1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uyghgyg 发表于 2026-6-5 14:54
巴勒斯坦人喊救命时会有美国超英听见吗

叉人在老漫画救过伊朗,以色列变种人还嘲讽反犹又反变种人的伊朗要她来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1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nfiniteGyre 发表于 2026-6-5 14:52
没有好反派那不就只能扯点理由搞内战了

—— 来自 鹅球 v3.5.99

这次搞英雄内战的不是钢铁侠而是抢了杜姆老家建立新美国的红浩克,说是旧美国太无能要向全球强推美式民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斯克 发表于 2026-6-5 14:53
威胁世界的人类?   威胁“美国”的人类吧

威胁美国不是问题,别威胁以色列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科技新闻搬运工 发表于 2026-6-5 14:53
编剧路径依赖,暴论一下:整个美娱现在都是吃老本

岂止是美娱,现在游戏圈也是动不动就重置大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ronman_mk5 发表于 2026-6-5 15:02
叉人在老漫画救过伊朗,以色列变种人还嘲讽反犹又反变种人的伊朗要她来救 ...

x人本质就是所谓漫画里的鱿鱼,从概念到超凡能力都是,从黑人那里偷了x然后打扮成狗屁弱势群体贴金,活的人上人。出这种内容不奇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英雄先把美国的菜价打下来,再搞好基层治理和基建比较好

—— 来自 Xiaomi 23049RAD8C, Android 13,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16: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lienFromEarth 发表于 2026-6-5 15:41
x人本质就是所谓漫画里的鱿鱼,从概念到超凡能力都是,从黑人那里偷了x然后打扮成狗屁弱势群体贴金,活的 ...

当年神君杜姆在复联6“原作”骂叉人的变种人“优越论”一整页就被4chan封为“反犹先锋”,结果现在漫画的杜姆支持者被用来讽刺以色列支持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W.Nimitz 于 2026-6-6 15:52 编辑
科技新闻搬运工 发表于 2026-6-5 14:53
编剧路径依赖,暴论一下:整个美娱现在都是吃老本


你显然没看隔壁DC的绝对宇宙

25年漫画单本销量,绝对宇宙爆杀漫威,绝对火星猎人销量甚至超了神奇蜘蛛侠(相当于漫威一个二线英雄销量超了dc的蝙蝠侠)。非两巨头的《狂战兽》漫画销量都超神奇蜘蛛侠。不是美漫在吃老本,是漫威漫画部门自己不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Ironman_mk5 发表于 2026-6-5 15:02
叉人在老漫画救过伊朗,以色列变种人还嘲讽反犹又反变种人的伊朗要她来救 ...

那还是根本不敢碰巴勒斯坦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回还有伊拉克美队,看看准备怎么发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1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d2015 发表于 2026-6-5 16:17
那还是根本不敢碰巴勒斯坦嘛

也就把“没人在线下见过巴勒斯坦人”那句网络挺以名言改了下由上面说的杜姆支持者说出口,理论上杜姆统治世界时禁止战争所以巴以和俄乌都消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1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cikirbypoke 发表于 2026-6-5 16:20
这回还有伊拉克美队,看看准备怎么发展

看预览图分析还是输给红浩克的无限重置新挂被抓了,因为初代美队重伤灵魂被杜姆拉到地狱当打手所以之前预览图被抓的只能是变成漫威“祖国人”的男同美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咋办,总不能真拍个闹钟超级血清制造邪恶士兵占领花生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成九头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下最新预览复仇者应该还是团灭了
以前也不是没有过世界末日,这回又要怎么圆回去呢,还是说要像秘密帝国那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6 1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膛线 发表于 2026-6-5 16:43
那咋办,总不能真拍个闹钟超级血清制造邪恶士兵占领花生屯吧

东大造超兵辐射人用的是伽马射线,去纽约楼顶和雷神约架诈降后就没后文了,进去前还吹什么东大人在漫威美国是一等洋一天内就放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群鬼佬编剧的脑子跟不上时代了,还不如把剧本丢给豆包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px234mqx 于 2026-6-6 15:09 编辑

漫威是真不行,最可笑的是,地球上的最强者,哨兵,劾伯龙,蓝奇,绯红女巫都不管这种鸟事

托尼这个事情,叉人都没说话,里德跳出来搞事,他当年明明支持爱国者法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px234mqx 于 2026-6-6 15:15 编辑
scikirbypoke 发表于 2026-6-6 11:56
看了下最新预览复仇者应该还是团灭了
以前也不是没有过世界末日,这回又要怎么圆回去呢,还是说要像秘密帝 ...

去掉开头就好

找人回去在早时间给罗斯打一针反浩克血清就完事了

那个光头就这么做,既然解决不了事,就直接在最初解决人,遇到强敌就搞他父母,那么强敌就不会出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6 15: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px234mqx 发表于 2026-6-6 15:04
漫威是真不行,最可笑的是,地球上的最强者,哨兵,劾伯龙,蓝奇,绯红女巫都不管这种鸟事 ...

女巫在前年的刀锋大事件不愿喊“再无吸血鬼”说这是种族灭绝,去年的杜姆大事件被至尊法力叠杜姆科技魔法的因果锁定大招克制了,编剧说杜姆玩脱的这一招就是针对时间科技(里德)和现实魔法(女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px234mqx 于 2026-6-6 15:23 编辑
Ironman_mk5 发表于 2026-6-6 15:13
女巫在前年的刀锋大事件不愿喊“再无吸血鬼”说这是种族灭绝,去年的杜姆大事件被至尊法力叠杜姆科技魔法 ...

漫威编剧就喜欢互相拆台,绯红女巫又不靠修改现实,几年前她直接吸收了西索恩全部力量,这都能忘了

绯红女巫实力现在约等于古神,至尊法师也不是对手

换个编剧写好像不存在这个事情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W.Nimitz 于 2026-6-6 15:58 编辑
gpx234mqx 发表于 2026-6-6 15:19
漫威编剧就喜欢互相拆台,绯红女巫又不靠修改现实,几年前她直接吸收了西索恩全部力量,这都能忘了

绯红 ...


漫威编辑部现在复现dc新五十二时期一团混乱的情况。

刊物号瞎jb重启,整点稀奇古怪的衍生支线,但宣传不到位读者根本不知道哪跟哪,哪是前因后果。

dc现在绝对宇宙单独成立,不需要前因后果

主宇宙现阶段连载关联剧情全都带all in标签,读者找头能找到。

纯萌新可以买9.9美元的廉价的dc compact看过去经典故事完整版。不用搭理主宇宙。
不同层次人有不同需求



漫威漫画现在没有能镇场的主编,整个团队都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诺兰蝙蝠侠3还是2不就有类似的玩意吗?再早一点阿汤哥那个关于AI的电影也这个话题
欧美编剧真是没有创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钢铁侠在今年大事件开局造了个监控全球的新发明来预测可能威胁世界的人类,里德指控这是侵犯80亿人隐私而东尼回复只有被判定为潜在威胁的才会受监控,基本就是照搬当年爱国者法案立项时正反双方的意见。拍美队3的罗素在制作特辑说过知道20年前的内战漫画是键政爱国者法案但电影改编时有意淡化了相关政治氛围


什么叫新发明?

这不就是我的脑波仪吗?我60年前就在用了啊。



里德你指控什么侵犯隐私?先指控他侵犯专利权啊!

我严重怀疑这机器就是个空壳里塞七八个我的脑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cikirbypoke 于 2026-6-6 16:27 编辑
gpx234mqx 发表于 2026-6-6 15:19
漫威编剧就喜欢互相拆台,绯红女巫又不靠修改现实,几年前她直接吸收了西索恩全部力量,这都能忘了

绯红 ...

没忘,灭掉所有吸血鬼的法术就是靠黑暗神书才能放
只不过红女巫从M皇室以来就有种族灭绝ptsd

而且现在她也当上至尊法师了,维山蒂不服,她直接打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k123 于 2026-6-6 17:56 编辑

问题是现在主流超英和反派有啥区别么,不都是道德行为品格低下且天天ooc,神经错乱因为自己那点自私隔几个月就要整出来灭世危机的,然后在这里对着言论自由装模做样太几把爆笑了

反正不管是粉丝圈还是作者群都喜欢,角色和肉畜一样,整些天启星战争那种猎奇虐杀,让英雄说些祖国人含屌发言那更是要嗨到不行,对他们来说大不了重启吗,整个环境已经是化粪池了


某种意义上说超英漫画非常符合米国的时代精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uyghgyg 发表于 2026-6-5 14:54
巴勒斯坦人喊救命时会有美国超英听见吗

会,美国超英听到后会过去干他们,出自《终极战队》。
漫画里中东为了复仇还搞了个对标美队的,我记得有一段台词是“你们作为唯一一个用过核武器的国家你怀疑别人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scikirbypoke 发表于 2026-6-6 16:26
没忘,灭掉所有吸血鬼的法术就是靠黑暗神书才能放
只不过红女巫从M皇室以来就有种族灭绝ptsd

并不需要魔法,这种直接修改现实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Χ教授 发表于 2026-6-6 16:24
什么叫新发明?

这不就是我的脑波仪吗?我60年前就在用了啊。

秃子其实能拯救世界的

只要秃子作弊当上总统,立法杀掉所有不听话的超级英雄,把变种人全部关进精神病院治疗,让市面上一个超人类就没有,世界就安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6 2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px234mqx 发表于 2026-6-6 18:12
秃子其实能拯救世界的

只要秃子作弊当上总统,立法杀掉所有不听话的超级英雄,把变种人全部关进精神病院 ...

杜姆在老漫画就做到过不杀一人脑控全人类还发明出脑控气体转换成控制机械的装置搞定奥创这种ai角色,只是没有歧视和战争的乌托邦太无聊就放弃回老家继续当暴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0:08 , Processed in 0.38721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