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欢乐] 5.26日吉林敦化有两个日本人在按协议处理日遗化武的时候中毒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5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芥子气一沾上身,就能让皮肤像融化一样溃烂,呼吸道烧坏,还可能引发癌症,一辈子都摆脱不了后遗症。吸入后喉咙烧灼,皮肤红肿起泡,很多直接倒地不起。日军在河北、山东等地反复投放,据统计,整个二战期间,日军在中国用化学武器超过2000次,造成近20万伤亡,其中芥子气占比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的迪妮莎 发表于 2026-6-5 09:28
感觉不是私下行为,通告里面有“中方现场立即为两人进行诊疗...”

当然是官方行为呀,吉林省还有这个公务员岗,就是监工小日本出钱出人干活的。可惜我不懂日语不然真有点想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vancy 发表于 2026-6-5 09:45
这种情况的话我倒觉得没啥冷嘲热讽的必要

他们要是早50年动手根本没有这么危险,一直拖才变成这样,活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遗留化武这事上唯一符合人类认知的洗地方式是强调这俩人是被派过来替那些美美隐身的招核老战犯顶包的,不按照这个思路来建议不要张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配套是建设了这群日本人的居住设施,相应处理设备的场地和销毁设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2:23 , Processed in 0.05336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