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91|回复: 10

[生活] 没有三高但是血栓指标高什么原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5 0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7-05 09:12自动关闭
医生就和我说多喝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问问gp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其他原因嘛
近年比较著名就是AZ疫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0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三甲医院血液科查查,好像有些深静脉血栓就是没啥三高指标的

—— 来自 samsung SM-N976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血栓又不是斑块,血管堵塞,跟三高有什么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0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我外行人的理解,血栓的形成是血小板导致的血液在血管内凝结。
往上推一层就是血流流速太慢,容易造成凝块。
血脂导致血管过窄,心脏房颤导致流速不均,血小板浓度异常等都有这个可能。(房颤致命的主要原因是行程血栓,堵塞血管)

不放心就再去查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6-5 1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这样,已脑梗,建议年龄大了吃叶酸B6B12,具体病因可能是有深层斑块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没准儿是某烫嘴病毒。我记得说这玩意得了之后就容易在血管形成细小血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血栓是凝血,多喝水 或者整点阿司匹林,医生都没开阿司匹林就是不严重

相当于大货车堵路,血脂贴壁是路窄了更容易堵

—— 来自 vivo V2509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益生菌过后获得左手寒冰无名指技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2:21 , Processed in 0.06790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