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396|回复: 11

[生活] 今晚聚餐例行吃饭**上传云闪付抽奖,突然意识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4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是不是以往餐饮税收比较困难,因为个体户多,收起来比较困难。通过鼓励广大群众**抽奖,可以把这部分的小饭店的税收上来?

今晚突发奇想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屏蔽的词是开票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2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饭店也收,大饭店也收,实际上大头是那些零售超市
另外杭州2-4月不参加发票抽奖,5月开始试点两个区指定200家商户,一定是税收做的很好罢

—— 来自 Xiaomi 2410DPN6C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个体户开票免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2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月营业额10万以下免增值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补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2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把盒马的票开到24年了,你说它会不会补税?

——来自 S1 Orange 1.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2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店没啥税,有时候甚至还没店员个税交的多。

—— 来自 OPPO PGU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2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纸质票早就有抽奖了吧,刮发票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发票抽奖我最高中过500,现在的发票抽奖我一次都没中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2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z这突发奇想好像很多年前闹过,而且是具体到KFC还是麦当当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月十万,中小餐饮绝对开不够的,大餐饮会注册好几个店铺换着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0:08 , Processed in 0.06211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