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05|回复: 6

[生活] 泥潭有没有用过电热蚊香块的?(不是片、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 2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雷达大概10年前后推出的,在电热蚊香片和电热蚊香液之外的第三种形态的电蚊香。只在商超看到过一次,刚才搜遍全网也基本没找到什么资料,问豆〇也一直嘴硬是我搞错了,D指导倒是找到了确实有这个东西,但也没图片。
翻了半天,最后才在龟东找到了这玩意的照片,但也没有更多介绍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新月流云 于 2026-6-3 08:03 编辑

眼瘸了,这个确实没见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家我记得用过,不过肯定是2009年以前的事情了……

效果不好评价,我只记得没有气味以及感觉其实不怎么防蚊……

有可能我注意到的时候已经用了十几二十天了就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去南方旅游一直见到这东西  我家里一直用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借楼问问,电蚊香买哪种比较好,家里的蚊香片感觉味道有点大了想换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用液态电蚊香,感觉好用,无味起效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0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往年都是蚊帐物理防蚊,今年换了电热蚊香液,目前感觉良好,还没被蚊子骚扰过

—— 来自 Xiaomi 24129PN74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3:31 , Processed in 0.050535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