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ppntint

[欢乐] 德国对于中国来说算是益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3 0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蟑螂能用来做康复新液是科研人员牛逼,蟑螂不因此成为益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0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姬萩九郎 发表于 2026-6-3 08:17
蟑螂能用来做康复新液是科研人员牛逼,蟑螂不因此成为益虫

严格来说小强也不算害虫吧

—— 来自 HUAWEI LMR-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0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拉沃契金 发表于 2026-6-3 08:13
德企工作的表示德国人就是最傻逼的白皮没有之一,来中国几年十几年的老白男完全无法改变对中国的刻板印象你 ...

德国车企在华不是各种贪腐吗

—— 来自 OPPO PLP12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拉沃契金 发表于 2026-6-3 08:13
德企工作的表示德国人就是最傻逼的白皮没有之一,来中国几年十几年的老白男完全无法改变对中国的刻板印象你 ...

同感,其实最好打交道的真的是美国人,整天傻呵呵感觉也没啥坏心眼(干活的中下层),乐于尝试新事物,带去吃中餐也嘻嘻哈哈。
德国人真的保守,固执。30出头的小伙子,拒绝一切白人饭以外的事物。关键还吃饭砸锅,给提供的白人饭挑三拣四,早知道买几个奥乐齐的黑面包应付下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人杀你全 家, 你还要感谢他帮你家节约了粮食么?
喜欢当傻逼发帖机,让别人知道生活里真的有这么多傻逼,也是帮他们认清了社会,也是好事?
非要找个角度把畜生当恩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6-3 0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的德国人除了老马也只有二战后的东德了。
他们是真来为八国联军道歉并且送回了义和团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飛霞精灵 发表于 2026-6-3 09:13
最好的德国人除了老马也只有二战后的东德了。
他们是真来为八国联军道歉并且送回了义和团旗的。 ...

还有拉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anghuangu 于 2026-6-3 09:34 编辑
zaozaoxx 发表于 2026-6-3 08:21
严格来说小强也不算害虫吧

—— 来自 HUAWEI LMR-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如果小强不爱住粪坑下水道,那肯定不算

如果不会因为人晚上睡觉时用嘴呼吸呼出食物的味道就往嘴里跑,那就更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CCCTHUN 发表于 2026-6-3 07:27
德国主要是历史遗留问题,政府和媒体几乎完全被美犹控制,自然是反华舆论战急先锋。
不过据德国留子说,德 ...

德国本质上是一群老保,就像柴油,常温下不易燃易爆,但是压力大了,再丢个小胡子进去,就炸了……现在是压力正在积聚,就等一个小胡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德国人的意识形态领域太拧巴了,本来就缺乏统一民族历史的共同认知底蕴,两次大战打输还被别人按头注入泛和平主义和逆民族主义这种二手意识形态屎,造成民众思想认知极度割裂,极化对立非常严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0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卡Sam 发表于 2026-6-2 22:13
听听德国本地的收音机电台内容吧,每月都得强制被付钱的,里面动不动就是抹黑我国和一些其他发展中国家的内 ...

德国自己太邪恶了…所以有巨大需求说别的国家也挺邪恶的,好让自己内心平衡一点。

—— 来自 HONOR PPG-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0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rseille 发表于 2026-6-2 20:07
欧洲最反华的就是德国,全世界估计也就仅次于日本了

德国人反一切的。之前有过一个调查,欧洲最讨厌美国的是德国人,最讨厌中国的是德国人,最讨厌法国的是德国人,最讨厌德国的还是德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huangu 发表于 2026-6-3 09:30
如果小强不爱住粪坑下水道,那肯定不算

如果不会因为人晚上睡觉时用嘴呼吸呼出食物的味道就往嘴里跑,那 ...

TMD为什么要让我看到这句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CCCTHUN 发表于 2026-6-3 07:27
德国主要是历史遗留问题,政府和媒体几乎完全被美犹控制,自然是反华舆论战急先锋。
不过据德国留子说,德 ...

和美国政治光谱类似,保守派的老白男持枪看着凶,实际挺怂的。那些反对枪支但搞价值输出聖戰的左翼战斗力更强。
德国和中国距离远没有利益冲突,当代德佑代表选择党,党魁魏德尔女士在中国留学过,B站有她号。

不过在鱿鱼方面上,因为历史原罪,选择党在这问题上也没别的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见不散 发表于 2026-6-3 09:53
德国人反一切的。之前有过一个调查,欧洲最讨厌美国的是德国人,最讨厌中国的是德国人,最讨厌法国的是德 ...

不过德国人最喜欢非欧洲的旅游目的地是美国哦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德国在历史问题上被钉得死死的
每年不知道有多少公开场合会因为回顾二战历史或宣扬白左思想而当场社死一遍
德国人面对上蹿下跳的日右真不知道是什么心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4:34 , Processed in 0.09248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