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73|回复: 9

[生活] 按照AI按周进化的速度,去年内网布置的那些ai,未来会成史山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 1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7-02 12:33自动关闭
21年上半年ChatGPT横空出世,那个时候它输入可能只有几万Tokens,输出可能是只有150 Tokens左右,只是玩具
现在呢?
未来不好说。
但现在这个AI真的是按周进化。
明年这个时候,开源的AI应该就有了今年闭源的Clude水平
干活无论是效率还是质量都爆杀去年的AI。
但是内网的AI不可能跟着更新吧?毕竟一个东西能跑就不要动它,就算它再屎。
那等到未来会不会当成史山对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能动?你在想什么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部署了什么系统也就算了,一个AI有什么不能替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嵌入程度没那么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会,信息系统迭代速度比法规上的报废时间下限快,那就很难按时间迭代了
不过差点也没关系能用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AI换起来可比硬件换起来简单多了,你去迪士尼里看看用了十几年没坏的包浆传感器,那才是工程师连动一动的想法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Processed 发表于 2026-6-2 12:42
你是部署了什么系统也就算了,一个AI有什么不能替换的

微软:Copilot按钮,赶紧抠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 vllm serve命令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公司没有内网部署的AI?去年ds v3,今年就换v4了,不说紧跟吧,一两个月肯定能跟上了,这有啥难的吗搞不懂,又不是换硬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内部开源ai一般放出来第二天就能部署上开始测试,无非就看内部能分几张卡给它。两周就能评估完看值不值得为自己业务做微调。
更新自己微调过的,也就是晚几周的事情。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4:35 , Processed in 0.07413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