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88|回复: 23

[其他] (联动天涯贴)大型BBS是不是都有类似天涯和NGA那种不同板块的意识形态模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 2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7-01 20:45自动关闭
天涯杂谈和天涯国观是两种相反意识形态,当年恨国党集中在杂谈而隔壁国观板块一个比一个裤衩红。NGA也是现在杂谈都是恨国多,而国际新闻已经以赢区自称,更别说贴吧那种能分出180种意识形态和XP。是不是一个BBS论坛只要大到一定规模就会变成各个板块一种意识形态进行抱团取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2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党内无派,千奇百怪。

更何况是人的来源千奇百怪的bbs

—— 来自 HONOR PTP-AN7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泥潭不也外野和游戏区/漫区不同意识形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泥潭影视区这几天有个澎湖海战的投票。lz可以去看看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坛的游戏 动漫 影视 外野 手游 就已经是几个完全隔离的板块了 再加上格斗区和小黑屋 还嫌不够热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2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就
艾泽拉斯够大,容得下……
而泥潭不够大

身份议题,都会沦为海量个例轮播。
谁先控住场,开启沉默螺旋。其他人不想消失就只能出走了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scroll + 1
偽物 + 1 好耶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NGA 一大票台蛙版主,版面上的言论的意识形态到底是坛友还是版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2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GA光是八二大捷敢于不关站,
这胆气(后台)就很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2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涯现在最值钱的就是海量的真人发言历史数据,在这个ai时代可以断言是独一份了,现在以及未来都不可能复现。同理nga和泥潭都是抱着金山,以后等ai公司来买就完了

— from OnePlus CPH2551, Android 16,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2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大型论坛了,就你坛这个小地方,不同板块之间的用户群体底色都完全不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现代论坛,论坛的意识形态仅和版主的意识形态相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ai-Dai-Dai-Dai 于 2026-6-1 22:05 编辑

游戏区:傻卵二游痴
手游区:傻卵单机婆罗门,还没我懂得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2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粉红这个词的由来就是晋江其他板块的人讽刺某个粉红色背景板块的用户,然后被特师发扬光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2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泥潭外野,影视区,游戏区,数码区也是不同的意识形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区 VS 归墟(开句玩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s1的影视区能跨版杀头,这也是不同意识形态的体现。更遑论s1还有勒夫当版主的vtb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0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十元 发表于 2026-6-1 21:48
天涯现在最值钱的就是海量的真人发言历史数据,在这个ai时代可以断言是独一份了,现在以及未来都不可能复现 ...

买?不是直接公开爬吗,还得要站主出流量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0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ai-Dai-Dai-Dai 发表于 2026-6-1 22:04
游戏区:傻卵二游痴
手游区:傻卵单机婆罗门,还没我懂得多

有没有哪个区的观点是“抽电子**导致的”?

—— 来自 OnePlus PJD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gammatau 发表于 2026-6-2 00:57
买?不是直接公开爬吗,还得要站主出流量钱

突然想到外野之前清版过,十几年以来的旧贴没法看这事不会就是为了防止数据被爬虫等着日后有数据公司高价收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谁介意 发表于 2026-6-2 01:08
突然想到外野之前清版过,十几年以来的旧贴没法看这事不会就是为了防止数据被爬虫等着日后有数据公司高价 ...

是为了防止被查水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十元 发表于 2026-6-1 21:48
天涯现在最值钱的就是海量的真人发言历史数据,在这个ai时代可以断言是独一份了,现在以及未来都不可能复现 ...

按理说应该已经卖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0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谁介意 发表于 2026-6-2 01:08
突然想到外野之前清版过,十几年以来的旧贴没法看这事不会就是为了防止数据被爬虫等着日后有数据公司高价 ...

把互联网蛮荒时代的东西封起来就是为了防止翻旧账

以前水区发各种东西的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航吧 VS 口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1 也分了搏击区,看来s1 也好起来了

—— 来自 Xiaomi Redmi K20 Pro Premium Edition, Android 11,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4:37 , Processed in 0.17687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