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72|回复: 22

[生活] 求推剃须刀 在医院病房用往复式太嘉豪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31 1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6-30 11:56自动关闭
往复式噪音太大了 在公共场合。出院了 给我推荐点旋转式剃须刀 小型化的基础上 尽量效果好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个吉列锋速对付一下就可以了吧,反正不是长期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1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gsva 发表于 2026-5-31 12:17
买个吉列锋速对付一下就可以了吧,反正不是长期用。

就是现在出院了 决定买个旋转式长期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个五层的吉列顶一下+1

由于不喜欢充电,用了几年电动剃须刀后还是换回5层吉列爽。刮刮刮就完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人在意你用什么剃须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1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erreimu 发表于 2026-5-31 12:22
无人在意你用什么剃须刀

拖拉机一样的声音 四点起床真的不敢用好吧

倒是旋转式还比较在医院那个环境的噪音范围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用的一款,showsee小适便携式电子剃须刀,挺好用的,噪音肯定有但除非是大半夜,会有人在乎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nimejyanai 发表于 2026-5-31 12:21
就是现在出院了 决定买个旋转式长期用了

不是我有点看不懂,你都出院了,在家里那点噪声无所谓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动没什么声音但是至少得洗个脸,必须得在有龙头的地方用,不像电动任何时间地点拿出来就能用,能接受这个就可以随便买个吉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1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狭义文具爱好者 发表于 2026-5-31 13:05
手动没什么声音但是至少得洗个脸,必须得在有龙头的地方用,不像电动任何时间地点拿出来就能用,能接受这个 ...

买了小米s200了 听说浮动刀头之类的地方 甚至相比s100是倒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纠结这种屁事才是嘉豪行为吧

怕噪声扰民就去走道里刮不就完了

如果你病重到不能下床去走道,那还刮个屁的胡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往复式是不是会比旋转式干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z不是神经病么,你们回的这么起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问问你那万能的 AI 呢?

Re:Source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不写笔记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修 于 2026-5-31 13:55 编辑

有本事赢过我的呼噜声再说吧,小剃须刀没吃过饭么?这么小的声音也想吵醒人?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1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修 发表于 2026-5-31 13:53
有本事赢过我的呼噜声再说吧,小剃须刀没吃过饭么?这么小的声音也想吵醒人?

—— 来自 鹅球 v3.5.99 ...

一般的呼噜响 还真打不赢往复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什么医院有必要4点钟刮胡子。有坛友解解惑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4: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已矣 发表于 2026-5-31 14:10
是什么医院有必要4点钟刮胡子。有坛友解解惑么。

有,喜欢的小护士4点来查房。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14: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已矣 发表于 2026-5-31 14:10
是什么医院有必要4点钟刮胡子。有坛友解解惑么。

医院的阳间作息 经常四点多就起床了 洗漱想刮个胡子很正常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民工业 发表于 2026-5-31 13:28
为什么不问问你那万能的 AI 呢?

Re:Source

谢谢提醒,让我注意到楼主是谁,免去了动脑子推荐的心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泥潭对个精神病人如此关爱,冷无缺论坛失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狭义文具爱好者 发表于 2026-5-31 13:05
手动没什么声音但是至少得洗个脸,必须得在有龙头的地方用,不像电动任何时间地点拿出来就能用,能接受这个 ...

我用手动现在都晚上洗澡的时候顺便剃须了,如果忘了就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我长心眼了,看到生活贴先看是不是泥潭第一深井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3:31 , Processed in 0.22758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