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31|回复: 16

[生活] 泥潭有东航工作的么?购买食品相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31 0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6-30 00:09自动关闭
飞机餐的旭香斋红豆糕,有购买渠道么?网上买不到。还望指点购买渠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熟悉的说一下LZ是在提副机长是因为这个太难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0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你在说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0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红书搜了,东航专供,有协议,其他渠道无法售卖

—— 来自 Xiaomi 2410DPN6C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起来飞机餐那么难吃应该能减脂吧?有地方能买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借个楼问一下 我妈上周突然说想吃飞机餐前送的小餐包 就是抹安佳盐味黄油的那个 哪里有卖的 或者很像的

我在拼多多找了几家感觉都差点意思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0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suyan 发表于 2026-5-31 01:28
说起来飞机餐那么难吃应该能减脂吧?有地方能买到吗?

不能,应该热量不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0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ough 于 2026-5-31 08:53 编辑

上海的话,虹桥东航食品公司有个对外销售的小面包房,就在空港三路食品公司旁边。不过我好几年没回去过了,不太清楚还在不在
差不多在这个位置

—— 来自 OPPO PKJ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0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ough 发表于 2026-5-31 08:46
上海的话,虹桥东航食品公司有个对外销售的小面包房,就在空港三路食品公司旁边。不过我好几年没回去过了, ...

谢谢,这个位置能开车进去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航食品自家的面包店伊仕特爱跟东方美心销售店不知道有没有我印象里美心卖西点比较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0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suyan 发表于 2026-5-31 01:28
说起来飞机餐那么难吃应该能减脂吧?有地方能买到吗?

我听说飞机餐难吃是因为大气压环境变化。

而且我印象里一般飞机餐如果不是东航这种给饼干面包的,都是土豆炖肉和饭,油不少。

—— 来自 HONOR PGT-AN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0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空港三路车能走的,毕竟以前还没友乐路的时候去绥宁路走空港三路比较快。小店门口我记得有块区域能临时停一停,斜对面还有个加油站。
不过我毕竟 5 年多没回去过了,不太确定现在啥情况,理论上食品公司没搬走那小店应该也开着的。

—— 来自 OPPO PKJ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0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ough 发表于 2026-5-31 09:20
空港三路车能走的,毕竟以前还没友乐路的时候去绥宁路走空港三路比较快。小店门口我记得有块区域能临时停一 ...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的应该就是伊仕特爱,大众点评上也能看到不方便的话地铁十号线下来走一阵应该也能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地铁站口在迎宾一路候机楼停车场那边了,走过来还是有点距离的。这段路我也是走了好几年了

—— 来自 OPPO PKJ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机场东航食有门头卖吃的

找本地机场的问问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1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木谷高明 发表于 2026-5-31 17:54
我这机场东航食有门头卖吃的

找本地机场的问问呗

这不是真在问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3:32 , Processed in 0.11609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