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811|回复: 24

[载具] 感谢王传福,感谢坛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30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我特么吹爆 于 2026-5-30 22:37 编辑

在2024年下半年的时候,我曾经发过这么个贴(已被冲水,那会儿这还叫外野)

2024年下半年这个时间点其实挺尴尬的,旧车又实在撑不下去了(十年36万公里),家里又不认同新势力,我爹甚至不吃问界那套(我个人试驾后很喜欢M5纯电)
最后综合坛友意见,给家里推的是比亚迪宋L和海狮07兄弟
之后我爹一句“买皇冠不买卡罗拉”,正好那会儿腾势N7改款没了大胡子,同时也符合我爹“买东西不买初版”的要求,试驾了仅一次之后,直接下订后驱长续航(700km),加装10000元的双激光雷达辅助驾驶,那会儿还叫D什么300,理由是要跟上时代
没有车顶的迷之凸起,激光雷达是在两侧前雾灯的位置我爹也喜欢,而且2>1。之后我爹在高速上没堵车的时候也经常会开辅助驾驶让车自己跑
然后,然后大家都清楚啦,尽管各方面素质都不差,但N7在比亚迪家族依旧查无此车

前天比亚迪发布会王传福高呼“天神之眼5.0城区辅助驾驶兜底一年”的时候,家里还开玩笑可惜买早咯
结果一刷比亚迪APP,5.0 OTA推送了
更新之后,兜底权益生效了——尽管我爹说营销成分居多,长辈有这种意识其实是好事,毕竟不管再怎么说命是自己的
总之,感谢王传福,感谢坛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spck + 1 好评加鹅
佛剑分说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坛友,车开着咋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祸灵梦 发表于 2026-5-30 22:17
恭喜坛友,车开着咋样?

谁开谁知道,这一年半多真的是爽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特么吹爆 发表于 2026-5-30 22:18
谁开谁知道,这一年半多真的是爽开

腾势三电是5万公里一年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rexbob 发表于 2026-5-30 22:22
腾势三电是5万公里一年是吧?

对,12个月5万公里,99%的情况怎么开都到不了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2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7就是嫌他车机芯片实在不行,外观不出彩,其他没毛病,问就是我穷。

—— 来自 HONOR PTP-AN7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2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的乐道别说兜底了,后续智驾路线都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特么吹爆 发表于 2026-5-30 22:24
对,12个月5万公里,99%的情况怎么开都到不了的啦

你这一年半也是够能跑的了。越跑越省钱。
适合腾势或者方程豹这种。
王朝海洋不够你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rexbob 发表于 2026-5-30 22:30
你这一年半也是够能跑的了。越跑越省钱。
适合腾势或者方程豹这种。
王朝海洋不够你用的。 ...

为什么一定要在24年下半年换车也有这个原因,旧车十年36万公里离报废厂真的就一步之遥了,在高速上掉了两次之后换车直接成了最优先事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0 2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之前还以为坦友靠做空Byd财富自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骂归骂,byd电车确实遥遥领先,又全方位自主可控,除了降价太猛背刺老车主之外没毛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腾势要是把那抽象车标换了销量还能涨一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mm1030 于 2026-5-31 11:21 编辑
我特么吹爆 发表于 2026-5-30 22:18
谁开谁知道,这一年半多真的是爽开

一年半6万,我记得迪子不是一年不能超三万的吗?
----------------------------------------------------------------
看到楼上回复了。希望迪子赶紧都改成一年5万,他妈的3万真有点不够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祖安汤姆 发表于 2026-5-31 10:57
腾势要是把那抽象车标换了销量还能涨一涨

车标是小事,腾势的真实问题是可感知的细节上膈应消费者的地方太多
你要说问题也不见得算大问题,但是在别的同行那里就没这些膈应人的地方,这时候并不能光靠三电优秀来说服消费者
当然反过来说也有消费者觉得三电优秀最重要,这就是无可非议的个人选择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1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pck 发表于 2026-5-31 11:29
车标是小事,腾势的真实问题是可感知的细节上膈应消费者的地方太多
你要说问题也不见得算大问题,但是在 ...

细节方面真的,问题太多了,多到我没法列一二三出来,就是,膈应
但车本身实在是不错的,膈应的是服务,无所谓了反正一年就那几次保养会进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7内饰还行吧,我看的n9,愣是无法说服自己用47万买这个玩意

—— 来自 vivo V2337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5年半13W公里的海豚路过,真的越开越香,真早买早享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天神之眼B到底是什么水平?

—— 来自 OnePlus PJD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1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岬开斗 发表于 2026-5-31 17:57
所以天神之眼B到底是什么水平?

—— 来自 OnePlus PJD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

「能用」
但城市里保守得离谱,堵车时要变道上高架,实在找不到机会插进去,开智驾让车自己来——也插不进去,换了条路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是比亚迪,但是我岳母最近把岳父以前的车卖了换了部享界S9T,老头一开始觉得智驾就是营销概念,“自己的命要握在自己手里”,现在已经彻底另一个极端开车玩手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1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特么吹爆 发表于 2026-5-31 18:43
「能用」
但城市里保守得离谱,堵车时要变道上高架,实在找不到机会插进去,开智驾让车自己来——也插不 ...

之前用的都是momenta,现在虽然大更新后新车大部分会用自研的端到端,大概率不会对旧车型适配,旧车型还是用的monment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1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霸道总裁 发表于 2026-5-31 18:51
虽然不是比亚迪,但是我岳母最近把岳父以前的车卖了换了部享界S9T,老头一开始觉得智驾就是营销概念,“自 ...

我爹倒一直只是「高速不堵车的时候」开辅助驾驶休息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1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nliang 发表于 2026-5-31 18:53
之前用的都是momenta,现在虽然大更新后新车大部分会用自研的端到端,大概率不会对旧车型适配,旧车型还 ...

这倒是没什么,买的时候就心里建设好了:辅助驾驶进步一日千里
这个贴只是感叹一下王传福对老车主还是,有点良心的,除了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31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特么吹爆 发表于 2026-5-30 22:18
谁开谁知道,这一年半多真的是爽开

一年半开了六万二?这真是开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1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头很疼 发表于 2026-5-31 22:12
一年半开了六万二?这真是开爽了

是六万两千九
也就是说,今天六万三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26 , Processed in 0.13057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